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麦蒂遭詹姆斯零封 或失主教练信任只打8分钟

2010年10月06日1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遭詹姆斯零封 或失主教练信任只打4分钟

麦蒂表现不尽如人意(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 特雷西-麦蒂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知道有很多人在怀疑他,但是他能恢复到以前的水平。很遗憾麦蒂在活塞的首秀夜中表现糟糕,他被勒布朗-詹姆斯零封——所有进攻数据为零。因为麦蒂表现糟糕,他在本场比赛只打了8分钟,这说明活塞主教练库斯特对他的失望。

麦蒂是活塞队第一个上场的替补,这显示出主教练库斯特对他的信任。第一节比赛打到4分钟的时候,普林斯的膝盖似乎受到了碰撞,他在场下接受快速治疗。活塞队主教练在有本戈登的背景下,用麦蒂替下普林斯上场,这说明库斯特很信任麦蒂。但是麦蒂上场之后表现糟糕。

“我知道有很多人怀疑我,但是我不会被这些怀疑击倒。相反这些怀疑会成为我的动力,我会在这些怀疑的刺激下,恢复到以前的水平,甚至以以前更好。”麦蒂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活塞队主教练库斯特也赞扬麦蒂身体健康,并且在训练中表现积极,麦蒂好像迎来了自己的春天。

麦蒂虽然对自己很自信,但是当他面对詹姆斯的时候,攻防都暴露出问题。麦蒂在替下普林斯之后,他对位詹姆斯,这让麦蒂吃尽苦头。詹姆斯面对麦蒂,首先造了麦蒂一次犯规,然后又在下一次进攻中,直接过掉麦蒂,完成一次抛投。麦蒂的横向移动能力,并没有像他说的那样恢复,不然,他不会被詹姆斯连续过掉。

与此同时,麦蒂在进攻端也表现糟糕。麦蒂在进攻端的时候,活塞队的意图很明显,半场进攻的时候都把球交给他,让他作为进攻的发起者,因为麦蒂有身高有视野。但是麦蒂在持球之后,他一般都站立原地,无法启动摆脱詹姆斯的防守。如此一来,麦蒂半场的所有数据为零。

因为麦蒂攻防表现不佳,他已经失去主教练库斯特的信任,全场比赛只打了8分钟。麦蒂是库斯特第一个派上去的替补,全场比赛却只打了8分钟,两相对比之下,可见主教练心态的变化。对于麦蒂来说,他现在真的该少说多做,努力恢复自己的攻防能力,并且给自己准确定位,别动不动就说恢复到从前。(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