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沙尔克大将因女人被捕 恐将缺阵联赛关键之战

2010年10月06日10:14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尔克大将因女人被捕 恐将缺阵联赛关键之战

悲剧的法尔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来自《图片报》的消息称,沙尔克04中场大将法尔范在秘鲁国内遭到逮捕,原因是前女友梅利莎-克鲁格起诉他没有支付足够的赡养费。

据《图片报》报道,由于要回国代表国家队参加下周二秘鲁与巴拿马的友谊赛,沙尔克大将法尔范从阿姆斯特丹出发乘坐KL0743航班经过近13小时的飞行于秘鲁当地时间星期一16时15分降落在首都利马的机场。然而令法尔范吃惊的是,他一到海关就被相关人员扣留并被审讯了一个半小时。

原来法尔范的前女友梅利莎-克鲁格以秘鲁国脚没有提供给自己以及两人共同的儿子杰弗森-阿德里亚诺足够的赡养费为由将他告上法庭。梅利莎要求法尔范将他薪水的30%“上缴”给她和儿子。而据法尔范现在的年薪约为200万欧元,也就是说,梅利莎要求每月得到5万欧元。

虽然在审讯中法尔范表示自己每月都支付给梅利莎1300欧元,但移民局认为这是不够的。为此他们还对法尔范发出禁令,在官司结束前,他都不得离开秘鲁。这意味着,法尔范不仅可能会错过下周二的国家队友谊赛,恐怕还将缺阵下一轮与斯图加特的联赛,这对近况不佳的沙尔克04来说,绝对是个噩耗。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