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赛区分析:同区或仅逊绿衫军 为错误决定还债

2010年10月06日10: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的费城76人如今并不被人期待,不过在他们所处的实力较为孱弱的大西洋赛区,也许76人的状况还算值得肯定,甚至有挑战分赛区第二名的水准。可是对于这个被人们视为整体战力在联盟六大赛区中垫底的地域里,这显然并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情。

自从联盟分成六个赛区之后,大西洋赛区的整体战力一直被视为联盟最为薄弱。即使这几年波士顿凯尔特人重新崛起,可是除了76人之外,纽约尼克斯,新泽西篮网多伦多猛龙始终都没有展现出令人称道的战力。上赛季这一赛区中只有凯尔特人杀入了季后赛,其余四队总共只在常规赛里取得了108场胜利。换句话说,在这一赛区除了凯尔特人,其他四队进入季后赛的概率非常微小,最终都可能成为东部诸强的垫脚石。

即使是在这样的赛区里,76人上赛季27胜的战绩也只能够让他们位列分赛区倒数第二位,仅胜过取得12胜70负的新泽西篮网。在今年夏天,76人除了选中榜眼秀埃文-特纳之外,依然没有什么真正意义上补强球队的举措,在联盟薪金总额排行榜上位列前十名的他们,由于拥有埃尔顿-布兰德等高额垃圾合同,让球队很难在夏季有一番作为,失去了在今年夏天展现实力的机会。

放眼大西洋赛区,凯尔特人之外的四支球队将会呈现混战局面,其中得到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和雷蒙德-费尔顿的尼克斯相对占据一些优势,而猛龙则因失去克里斯-波什而被看衰。因此,76人将会和尼克斯以及篮网展开激战。考虑到夏洛特山猫和克里夫兰骑士的衰落,新赛季东部可能因此再度空出两个季后赛名额,而76人则也成为了有望搭乘末班车重返季后赛的重要候选。

对于76人这样以重返季后赛为目标的球队来说,他们在同赛区的竞争中可能会有尚可的表现,但是他们应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同其他东部球队乃至和西部一些可以击败的球队的交锋中,确保球队可以稳固的拿到接近40场的常规赛胜利。同时76人也需要挖掘榜眼秀特纳的潜力,毕竟76人如今的阵容已经告诉了人们一件事情。那就是他们将目光已经放眼未来,现在的一切苦难,既是为以前错误选择的还债,也是为将来重新爆发所做的铺垫。(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