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X因子:榜眼恐再成笑柄 霍里迪影响76人成败

2010年10月06日10: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费城76人仅看球员的平均年龄的话,他们并不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不过这并不表示76人缺乏变数和不稳定因素。对于现在的这支安德鲁-伊格达拉率领的小城市球队而言,今年的榜眼秀埃文-特纳,年仅20岁的二年级控卫朱安-霍里迪,以及其他一些年轻球员,都可能成为76人惊喜或者受挫的根源。

在今年选秀大会开始前,特纳曾经被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这也让他在首轮第二顺位被选中时也收获了极高的评价和期待。可惜在夏季联赛中特纳的发挥实在相当让人失望,场均不到10分的平庸发挥令这位NCAA时代的超级得分手显得前途未卜。如果在常规赛里特纳依然只有这样的准星,那么他大概可能连球队主力的位置都无法取得。这既会让76人因选秀走眼成为笑柄,也将大大影响特纳的信心和斗志,乃至影响他的整个职业生涯。

当然现在即使悲观看待特纳的表现,他的前景似乎还是远比当年的亚当-莫里森好上很多。如果夏季联赛只是假象,他依然可以成为球队的先发球员乃至外线进攻核心,送出场均15分5篮板级别的中规中矩的数据。对于76人这样一位欠缺进攻能力和优秀组织者的球队而言,一位犀利的外线进攻者,将会是他们弥补球队现有缺陷的最大利器。

另外一位可能会影响76人前景的球员是76人的二年级控卫霍里迪。在上赛季由于霍里迪在赛季初表现平平,而之后又经历了阿伦-艾弗森风波,因此霍里迪没能够得到什么表现机会。但是在赛季后期霍里迪开始逐渐成为球队的后场重要球员之一,在去年四月霍里迪场均可以拿下10.7分和7.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也高达五成,在数据方面已经逼近联盟一线球队的优秀控卫。如果霍里迪在新赛季依然有此表现,那么76人也许会成为一支意料之外的东部黑马。

不过在霍里迪打出这样不俗数据的时候,球队1胜6负的战绩看上去也相当难堪。假若霍里迪的数据不能够转化为对球队的贡献,那么他便可能类似没有什么侵略性的史蒂芬-马布里一般,对76人很难有太多帮助。当然,考虑到76人如今的状况,除了霍里迪之外,他们在一号位上也没有什么球员可用。重用霍里迪与其说是赌博,倒不如说是背水一试,别无他法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