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陆俊:没资格和球迷说什么 望同行吸取我教训

2010年10月06日09:34央视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陆俊自被批捕后首度在央视新闻中出现在球迷面前。身穿黄色囚服的他面对镜头表示:“希望同行吸取我的教训,不要再犯同样的罪行。”

出现在镜头前的陆俊,身着黄色囚服,明显老了许多。他神情平静地表达了忏悔之意,“以我现在的身份,本没资格再跟球迷和裁判说什么。不过, 我希望我的同行吸取我的教训,别再犯同样的错误和罪行”。

之后,新闻还播出了陆俊在16年前首次接受采访时的画面,“想成为一名好裁判,必须做到公正。判罚准确是相对的,公正要尽量做到绝对。我也经过十几年的奋斗,成为国际裁判,所以很珍惜这份荣誉,不会因为小恩小惠断送自己的前程,毕竟这是我追求、爱好的事业”。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