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宣布9月最佳 杰拉德3场3球撑红军军魂

2010年10月06日08: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宣布9月最佳 杰拉德3场3球撑红军军魂

杰拉德是利物浦唯一的欣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英超豪门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队长杰拉德以62%的超高得票率无可争议地当选利物浦9月最佳球员。门将雷纳、恩戈格及托雷斯分列二至四位。

据悉,利物浦在9月的英超及欧联杯中经历5战,战绩低迷5战1胜3平1负。其中,队长杰拉德只在3场英超比赛中登场,并有3球入账,入球效率高达场均1球。不过,如此的表现却仍无法为利物浦在9月带来一场联赛的胜利,而利物浦在英超积分榜的排名也一跌再跌直至陷落降级区。

好在,杰拉德在9月的努力表现还是得到了利物浦球迷的肯定。根据利物浦官方公布的投票结果看,杰拉德以62%的高得票率荣膺俱乐部9月最佳球员。此外,门将雷纳排名第二,得票率为19%,恩戈格和托雷斯的得票率均为5%。(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