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热火季前赛首战传噩耗 韦德因伤被迫离场

2010年10月06日08: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 德文-韦德勒布朗-詹姆斯波什三巨头今天首演,但是韦德在首演就受伤。在热火今天105-89击败侯赛的比赛中,韦德在第一节只打了3分17秒,就右腿腿腱拉伤,进入更衣室治疗,热火队医很快决定韦德今晚不再上场。这对于三巨头来说,不是一个好的开头。韦德在受伤下场之前出手1次,得到2分2抢断。

韦德上场之后表现活跃。热火和活塞的比赛开始之后,热火打得很紧,韦德左侧中投替热火打开僵局。与此同时,韦德在防守端也表现不错,他开场就先后送出两次抢断,其中两次他都传给詹姆斯。但是后者或许是因为紧张,两次都未能将韦德的抢断转化为得分。

韦德在完成一次第二次抢断的之后不久,大腿拉伤。在热火队一次防守中,韦德完成了一次抢断,他直接原地转身用一个掷铁饼的动作将球传球前场的詹姆斯。韦德的球虽然传出去了,但是与此同时他也拉伤右腿。热火队主教练很快用麦克-米勒将韦德换下。

韦德下场之后,他去更衣室检查结果不乐观。韦德在右腿受伤之后,他还能走动,他在下场过程中用手轻按右腿。队医出于谨慎起见,让韦德直接回更衣室。在通过对韦德的大腿进行检查之后,队医决定韦德今晚不再上场。三巨头首演由此只持续了不到4分钟。(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