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易建联季前赛难获首发 桑德斯欲用四后卫出战

2010年10月06日08: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奇才主教练桑德斯还没最终确定球队的首发阵容,今天在接受《华盛顿邮报》的采访时桑德斯表示,他可能会派出四个后卫的阵容上场,在球队人员身高不足的情况下,易建联还是没有得到主教练的重视。在季前赛上乃至常规赛里,他获得首发的可能性都不大。

桑德斯拿着手上的球员名单,谈到与小牛季前赛时的首发阵容时,他点出了艾尔-索顿、布拉切、麦吉、沃尔以及辛里奇 ,并开玩笑地说道“这些队员都有可能作为首发”。桑德斯并透露,在与小牛的首场季前赛里,阿里纳斯也有可能会出场,大将军在训练中受伤,此前的消息报道,他首场季前赛是否出场是个未知数。

“阿里纳斯可能非常渴望打比赛,但是他还没有恢复100%的状态。”桑德斯说道,“不过在与小牛的比赛里他还是有可能出场,而且是作为首发。”随后,桑德斯又加了一句,“我们或许会派出四个后卫的阵容打比赛。”桑德斯所谓的四个后卫阵容,包括了状元沃尔,还有阿里纳斯和辛里奇,在内线,布拉切或者麦吉其中的一位将作为首发出场。

那么易建联的位置在哪呢?他还需要继续在训练里证明自己,季前赛作为锻炼队伍的比赛易建联也没有机会获得一个首发的位置,可见他在奇才的未来并不那么乐观。“季前赛有一点点不一样,季前赛主要是给年轻队员一些时间,让他们能建立起信心。”桑德斯继续说道,“我也清楚,在球队里的一些位置上有球员之间的竞争。”

在奇才的首发竞争中,易建联已经落在布莱切与麦吉的后面了,在桑德斯的眼里,至少首发的位置还没落在易建联身上。虽然易建联今年夏天在土耳其世锦赛上成了篮板王,个人的表现也获得了球队管理层的认可,不过在NBA,在奇才队他能否和世锦赛上的表现一样出色,这还想要打个问号。

桑德斯关于四个后卫的阵型一方面是玩笑,另外一方面也是对奇才内线球员的一些不信任和失望。桑德斯表示,他可能会在季前赛的首场比赛里给布拉切18分钟的时间,后者在经历了手术后需要慢慢恢复过来。对易建联来说,这是唯一的好消息,季前赛他有机会用自己的表现去证明自己,从而将前锋的首发位置撰在自己手里。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