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防守成热火赢球密码 波什:需以冠军姿态打球

2010年10月06日07: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球迷殿堂》报道,随着新赛季季前赛的到来,整个联盟也开始步入到摩拳擦掌的阶段当中,热火作为联盟的夺冠热门,他们即使是在季前赛的表现也颇让人关注。

由于有着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和德维恩-韦德这三大巨头的云集,热火的超级豪华阵容组合也让整个联盟为之震撼,迅速成为夺冠热门,而在季前赛热火与活塞一战则是他们首度聚集在一起的正式亮相。“我们都明白不可能82场常规赛全部取胜,这根本就是办不到的事情,”波什说,“但我们会很努力地试图去赢得每场比赛的胜利,每晚上都将我们最好的状态都展现出来,因为我们知道很多人都对球队的表现有着极为热切的期待。”

除了超级三巨头之外,乔尔-安东尼和卡洛斯-阿罗约也有望出任首发中锋和控卫的位置。但热火在季前赛的表现和打法,在波什看来是一个磨合的过程,而非整个赛季的缩影。“这是一个必经的过程,”波什说,“今晚(的季前赛)我们的打法不可能会是我们在明年三月或四月的打法,我们也明白球队当中会存在X因素,而从一开始我们就会被摆在别人显微镜般细致的观察当中。我们有能力去谈论总冠军,但必须要以总冠军的姿态去打球。”波什很明显希望热火能够以一种凌驾在她人之上的霸气,去面对漫长的常规赛之旅。

虽然热火的阵容无比豪华,但他们的取胜之道并非只有进攻,主教练埃里克-斯普尔斯特拉表示他希望在赛场上热火的防守能力要比进攻能力好,因为这也是他们在训练营当中努力去打造的赢球之道。“我们不能辜负球迷们的期望,”斯普尔斯特拉说,“这支球队并不是建立在雷达之下的,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接各种不同竞争的准备了。”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