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因妒忌热火三巨头爆粗口 直言被命运捉弄

2010年10月06日06:17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麦蒂接受采访,对迈阿密热火组成的三巨头阵容发表了看法。在采访中麦蒂表示自己很“妒忌”热火的阵容,甚至还貌似无意中的爆出了粗口,以此表达自己对他们的羡慕。

麦蒂因妒忌热火三巨头爆粗口 直言被命运捉弄

麦蒂只恨自己命运不济(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根据《PROBASKETBALLTALK》报道,虽然在今年夏天特雷西-麦克格雷蒂接受了底特律活塞为期一年仅135万美元的底薪合同,可是他仍然是不少球迷关注的焦点,媒体也经常对他进行一些针对性的采访。在今天麦蒂再度接受了采访,对迈阿密热火组成的三巨头阵容发表了看法。在采访中麦蒂表示自己很“妒忌”热火的阵容,甚至还貌似无意中的爆出了粗口,以此表达自己对他们的羡慕。

麦蒂也许并不是一名很富有职业精神的球员,但是他却可能是一位很诚实的球员。很多人在被问到关于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这三位03届巨星汇聚在热火的时候,都只是礼貌性的表示他们做了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随后就是祝福他们取得成功。然而麦蒂却说出了可能是90%的NBA球员的真实想法。

“我很妒忌热火三巨头,我真的太XXXX(粗口)的妒忌他们了。”在美国时间本周二活塞进行训练前,麦蒂笑着表示。球队即将在今天同热火展开季前赛首战,而麦蒂可能也会披挂上阵与三巨头展开对决。“我回想我所效力过的所有球队,我从来没有想象过韦德和波什可以和自己在一支球队里打球。我确实henjidu,但是我也为他们感到开心。我希望这支球队能够赢得该死的10个总冠军。”

实际上从麦蒂以往的经历当中,我们可以非常理解为什么他会妒忌热火,实际上他在职业生涯的成长阶段也曾经有这样的大好机会。当时奥兰多魔术在得到了他和格兰特-希尔之后还曾经有望获得蒂姆-邓肯,险些组成在当时足以比肩现在三巨头的超级豪华阵容。可惜最终邓肯决定留守圣安东尼奥马刺,而希尔则在魔术期间饱受伤病困扰几乎没有什么贡献。麦蒂在魔术虽然两次获得得分王,但是却从来没有带领球队突破季后赛首轮,最终只得带着遗憾奔赴休斯敦火箭。而直到今天麦蒂也未能在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出战,这些历史足以让他“嫉妒”现在的热火三巨头的汇聚成功。

“十年之前我们本来有望组成极其强势的三巨头,但是当时的媒体并没有现在那么大肆旗鼓的报道。”麦蒂表示,“不过现在看起来,那也不过是如意算盘罢了。这可能也是命运对我的一种戏弄。在那时的很多晚上我记得我都在希望希尔可以恢复健康。虽然邓肯到来会让我们变得更出色,可是一个健康的希尔对于当时的我来说就已经足矣。”

此外麦蒂表示自己很支持詹姆斯的决定,声称换成是自己也会如此选择。最后麦蒂还直言自己的膝盖问题已经不再是问题,他已经将精力完全投入到了比赛当中。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