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10号炮轰穆里尼奥:不用我就让我去曼联

2010年10月06日04:42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年加盟皇马时,拉斯-迪亚拉肯定没想到会再次遇到不赏识自己的穆里尼奥

当年加盟皇马时,拉斯-迪亚拉肯定没想到会再次遇到不赏识自己的穆里尼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后腰拉斯-迪亚拉在接受采访时炮轰主帅穆里尼奥,抱怨获得的上场机会太少,并表示如果情况在未来没有改观,他不排除在冬季转会的可能。

2009年冬天,皇马花费2400万欧元引入了拉斯-迪亚拉,并授予了法国人10号球衣。随后无论是在德国人舒斯特尔还是上赛季的智利工程师佩莱格里尼手下,迪亚拉都是绝对主力。但是本赛季随着穆里尼奥入主以及德国人赫迪拉的加盟,拉斯-迪亚拉逐渐成为替补。赛季开始至今,拉斯一共只出场6次,其中3次是替补,法国人已经彻底沦为了不折不扣的角色球员。

由于无法接受替补的现状,拉斯-迪亚拉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直接表达了对穆里尼奥的不满。法国人说:“现在的情况是,我只能在两场比赛中踢其中一场,我才25岁,毫无疑问我想踢得更多,我来皇马的目的是踢球而不是看球,如果教练对我不满意,那就把我卖掉吧。”

实际上,拉斯-迪亚拉的此次开炮也并非无中生有。今年的夏季转会期,迪亚拉的名字就多次出现在转会传闻中,英格兰媒体和西班牙媒体都曾经透露曼联主帅弗格森有意将这位前切尔西和阿森纳的旧将收入帐中。但是此后穆里尼奥由于球队边后卫的位置没有加强,强行留下了拉斯-迪亚拉。因此本赛季的皇马比赛,球迷们经常可以看到拉斯在场上客串边后卫,而不是出现在他习惯的中场中路。

就在日前,英格兰媒体再次曝出了曼联有意在冬季再次收购拉斯-迪亚拉的消息。由于弗格森对球队的中场,尤其是安德森和卡里克的表现不满,曼联也急需一名能攻善守的球员来补腰。拉斯从英超出走,而且并非皇马的非卖品,因此法国人也成为了曼联补腰的第一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拉斯-迪亚拉跟穆里尼奥的矛盾爆发也有历史可查。当年穆里尼奥还在切尔西任教时,就对拉斯不太待见,2007年亲手将法国人低价送到了阿森纳。当时迪亚拉就表示自己有一天一定会加盟皇马巴萨这样的顶级豪门,以此来表达对穆里尼奥不重视自己的愤怒。谁知时光飞逝3年,拉斯-迪亚拉成为了皇马的10号,但是他跟穆里尼奥的再次相遇,还是极有可能以3年前的相同结局解围。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