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罢赛主角要求离队:我对贝尼特斯很失望

2010年10月06日04:02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周末的意大利德比,赛后传出了国米球员蒙塔里的罢赛消息,而随后意大利媒体就证实,这名加纳中场确实正在打算离开蓝黑军团,蒙塔里本人在接受采访时毫不避讳地承认了他要转会离开的决心。

罢赛传言始于国米与尤文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当时斯坦科维奇在场上完成一次射门后倒地,似乎抽筋。此时已经在场边热身了数十分钟的加纳人满以为有机会上场,但贝尼特斯最终选择了让塞尔维亚人坚持,蒙塔里被晾在了一边。

对于贝尼特斯的这一选择,蒙塔里表示很不理解。加纳人随即上前跟贝尼特斯沟通,但话不投机地说了几句后,他就暴怒地离开了国米替补席。后来梅阿查球场的工作人员证实,蒙塔里在离场后就开车离开了球场,而此时国米与尤文的比赛尚未结束!

其实,蒙塔里的愤怒可以理解。上赛季加纳人虽不是绝对主力,但也是穆里尼奥手中的一张万能牌,整个赛季42次的出场记录,也证明了加纳人是轮换阵容的一份子。但到了贝尼特斯治下,本赛季蒙塔里一共也只捞到了4场共71分钟的比赛时间,他心生怨气也情有可原。本赛季一开始,贝尼特斯就想卖掉蒙塔里,以换取自己的老部下马斯切拉诺,最后交易没做成,蒙塔里在贝尼特斯心中不被待见的地位也没有任何改观。更何况,在2008-09赛季,正是在与尤文的比赛中,蒙塔里绝杀了老妇人,一时也曾是国米球迷心中的英雄。时过境迁,蒙塔里处境的巨大落差,当然会让他不满。

当地时间10月5日,意大利天空电视台就退赛一事采访了蒙塔里,性情耿直的加纳人就表示自己要离开国际米兰。他在接受采访时说:“离开国米?为什么不呢?我是个职业球员,我为了踢球来这,我不想成为那些光拿钱不出力的人。”随后蒙塔里也表示,正是因为在贝尼特斯手下得不到充足的出场机会让他心生去意。加纳人说:“我是个有野心的球员,我想成为焦点,我想每天都能踢球,我不应该是站在场边看球的人,我应该是那个在场上踢球的人!如果不能上场,我会很失望,不仅对自己,还有球迷和身边的每一个人。”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