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欲900万购多面手 贝帅眼中他是新库伊特

2010年10月06日03:2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拉西奥的速度和攻击力都强于库伊特

帕拉西奥的速度和攻击力都强于库伊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据《米兰体育报》消息,贝尼特斯欲在冬季转会期花费900万欧元收购热那亚的29岁阿根廷前锋帕拉西奥,以增加卫冕三冠的底气。

今年夏天,贝尼特斯一直想引进一名优秀的前场多面手,昔日手下爱将库伊特是西班牙人的第一目标,但因为价钱一直谈不拢,利物浦主帅霍奇森也一直力保荷兰人,贝尼特斯只能无奈放弃收购。

新赛季国米只有埃托奥一个稳定的火力点,迭戈-米利托状态起伏很大,巴洛特利出走曼城后,库蒂尼奥和比亚比亚尼虽然有潜力,但这两名年轻球员仍然需要锤炼,国米高层也承认,没有在夏季引入一名当打前锋,是一大失误。此前有传闻称,国米欲用3000万欧元再加上蒙塔里求购利物浦锋煞托雷斯,不过据《米兰体育报》透露,贝尼特斯其实最希望得到的,是一名库伊特风格的前场多面手,热那亚的帕拉西奥就非常适合国米主帅的要求。

据悉,国米最近几个星期一直在和热那亚进行秘密接触,谈判的焦点正是帕拉西奥,这名29岁的阿根廷前锋踢球风格勤勉,能胜任前场几乎任何位置,奔跑不惜体力,突击能力非常出色,在关键时刻也能站出来为球队建功。上赛季,帕拉西奥以600万欧元的价格从博卡青年来到热那亚,在31场联赛中打入7球并有7次助攻,已经逐渐融入了意甲联赛的风格。

对于国米,帕拉西奥并不陌生,这里有他曾经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萨内蒂、坎比亚索和萨穆埃尔,自2007年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帕拉西奥出战过8次,有过1个进球。他若来到梅阿查将使得国米的阿根廷帮空前强大,莫拉蒂也希望帕拉西奥成为下一个迭戈-米利托,上赛季国米从热那亚打包收购莫塔和米利托,为夺得三冠王奠定了基石。

由于拥有西班牙护照,帕拉西奥的加盟并不会占用非欧名额,他的到来也将使三冠国米增强卫冕的底气。《米兰体育报》分析称,国米要想得到帕拉西奥,只需要付出约900万欧元,蓝黑军已经在价格上和热那亚达成了原则上的共识,帕拉西奥多面手的特性会让这笔收购变得非常超值。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