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伯蒂奇情侣亮相女友害羞 昔日澳网亚军被忽略

2010年10月06日0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伯蒂奇情侣亮相女友害羞 昔日澳网亚军被忽略

捷克帅哥伯蒂奇(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0月5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张楠) “下面我们欢迎中网球星捷克小将伯蒂奇出场!”在主持人的呼喊声中,今年温网亚军、捷克帅哥伯蒂奇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

身材高大的伯蒂奇穿着一件黑色的T恤配了一条黑色的牛仔裤,显得格外帅气。不过当他出现在记者门前面对闪光灯时,他都流露出了一丝腼腆,记者们让他放松点,做点动作,他显得很不自在。

伯蒂奇今年在网坛的成就非凡,他两次战胜费德勒,其中一次是在费天王最擅长的温网场地,他还在法网闯入男单四强,排名也上升到世界第八位。原本主持人以为伯蒂奇会与他的女友萨法洛娃一起走红毯,然而没想到萨法洛娃在伯蒂奇走红毯的时候,一个人悄悄地从人群中走过,把男友留在了众人中。

虽然女友一直要保持低调,但是两人抵达宴会场合后便自然了不少。他们在美食面前一前一后地挑选着,萨法洛娃看好了一种美食后海转过身主动去问伯蒂奇的意见,两人显得非常甜蜜。

相比较新人伯蒂奇的备受关注,老人们则显得被冷落了很多。30多岁的德国老将舒特勒当年也曾经世界排名前列,更曾在澳网一度杀入决赛,获得亚军。如今年华老去,也逐渐被人遗忘。当他走过红毯的时候,主持人甚至没有介绍这位老将,而他在记者的镜头面前也显得很不舒服,站了很短的时间便离开,躲开了大众的视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