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大威或受伤缺席整个赛季 李娜总决赛希望重燃

2010年10月05日20: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今年WTA多哈年终总决赛已经确认了四席,剩下四个席位的争夺目前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中国金花李娜之前因为美网首轮的意外出局以及在日本赛的生病退赛一度失去了晋级的希望,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大威可能将进行膝盖手术,从而退出本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这使得李娜总决赛的希望重新被点燃。

目前多哈年终总决赛已经正式确认了四席,分别是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今年两摘大满贯亚军的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今年澳网和温网冠军得主小威以及美网冠军得主克里斯特尔斯。此外法网冠亚军斯齐亚沃尼、斯托瑟以及大威也基本确定入围,而最后一个席位将在德门蒂耶娃、扬科维奇和阿扎伦卡等几位选手中展开。

本次中网大威没有参赛,今日有消息传来她可能将进行膝盖手从而退出本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这使得总决赛的席位将再次产生悬念。目前李娜距离阿扎伦卡有将近500分的差距,不过本次中网赛中扬科维奇和阿扎伦卡都已经早早出局,这给了李娜一次很好的超越机会——只要李娜能够在中网夺冠,就将在冠军积分排名上超越阿扎伦卡,成为扬科维奇的直接竞争者。

如果大威最终真的退赛,即便李娜最终无法超越德门蒂耶娃和扬科维奇,她也有机会成为今年多哈总决赛的第一替补,从而创造中国金花的新纪录。作为替补选手也意味着李娜还有不小的机会出现在总决赛的赛场上,毕竟目前小威和小克都还受到伤病的困扰不能确定是否前往多哈,李娜大有可能像去年的兹沃娜列娃一样以替补身份在总决赛的赛场上风光一回。(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