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亚青赛现史上最淡定替补 中场休息摆POSE自拍

2010年10月05日1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青赛现史上最淡定替补 中场休息摆POSE自拍

点击查看更多叙利亚球员摆POSE自拍

腾讯体育10月5日山东淄博讯(记者吕长伟)南非世界杯上诞生了“史上最淡定门将”,那一幕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亚青赛中国队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中,同样出现了一群异常淡定的替补队员,中场休息时,叙利亚的5名队员不着急热身,反而拿着相机在场内拍照,玩得不亦乐乎。

下午2点半,中国队迎来亚青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叙利亚队,上半场比赛,中国队1-0领先。中场休息时,两队的主力球员都走进了休息室。按照惯例,替补队员此时可以进入球场进行热身。然而,就当中国队员都在认真热身时,叙利亚队几名队员却无意于此,他们在大禁区内摆起了POSE,旁若无人地拿出小型数码相机拍起照来。

运动员在场上拍照本不是什么新鲜事,诸如奥运会这样的大赛的开闭幕式经常能看到各国运动员拿着相机或者DV拍摄的场景,颁奖仪式也经常能看到运动员拍照留念。但在比赛期间不去训练反而忙于拍照,这样的情形着实很少见。

这群拍照的叙利亚替补球员共有5人,其中包括后卫12号阿里和前锋8号穆德,他们先是穿着替补队员背心拍照,后来可能是看效果不好,干脆把背心脱下,穿着比赛服拍了起来。无法首发出场比赛,他们可能希望在草皮上给自己留了纪念。

阿里和穆德两人是玩得最high的,其他三人都不拍了,两人还在给彼此拍照。并摆出或蹲或站的姿势,以及各种POSE,玩得不亦乐乎,他们不仅拍合影,而且也拍单身照。

整个中场休息一共15分钟,这几名队员拍照的时间肯定超过了10分钟,因为教练员都在休息室内,也没人管他们。直到下半场比赛开始前,他们才收手。巧合的是,下半时叙利亚虽然做出了几次换人调整,但是这两名玩心很重的球员始终没有获得机会,而最终的结果是叙利亚0-2不敌中国队。

联想到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次轮,尼日利亚1-2不敌希腊的比赛中,最后阶段时尼日利亚门将恩耶亚马已对扳平比分绝望无心恋战,面对希腊前锋突入袭来的底线进攻,恩耶亚马居然靠在门柱上茫然的发呆,由此诞生了“史上最淡定门将”。这次亚青赛,叙利亚替补球员的表现完全可以是跟恩耶亚马媲美,说他们是“史上最淡定替补”一点都不过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