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金敬道:没想到一进球就是俩 得黄牌是故意

2010年10月05日19: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5日山东淄博讯(记者吕长伟)作为国青队长,金敬道在与叙利亚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提前出线。然而他却得到了一张黄牌,因为累积两张黄牌,导致下一场比赛停赛。而对此,金敬道一点都不在意,并解释说,得黄牌是故意的。

在国青队首场与沙特队的比赛中,金敬道首发出场没有进球,赛后他曾表示自己的发挥一般,然而仅隔了一天,他就用一个梅开二度的惊艳表现震撼了全场。对于进球,他连称没想到,“没想到自己进俩,都是大家的努力,我赶上了这球,谢谢大家对球队的努力和付出。”

金敬道身高只有1米7,他坦言这是自己进的第一个头球。这个进球的机会来自一个角球,当时他在禁区内还跟主罚的张稀哲有个交流。“我想喊来着,但怕他们听见了。就前面倒了好几个人,我招呼他赶紧发,正好发到我头上。”

这一点张稀哲赛后也有同样的说法,两人显然很有默契,“那球对方摔倒了,裁判没吹,他还没起来裁判就吹哨开球了,然后观众比较热情没听见,正好金敬道在前点,我开出去他就顶进去了。”张稀哲说道。

虽然梅开二度,金敬道表现几乎没有瑕疵,但比赛中他吃到了一张黄牌,导致下一场停赛。不过,这张黄牌不会带进淘汰赛,对他的影响不大。说到这张黄牌时,因为出线了金敬道显得并不在意,他还透露,“其实我是故意得黄牌的。”而前锋谭天澄接受采访时,也开玩笑说,“金敬道可以清清白白地进入淘汰赛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