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叙利亚主帅怒批裁判糟糕 对阵沙特全力争胜

2010年10月05日19: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5日山东淄博讯(记者吕长伟)继首场比赛战胜泰国队后骂裁判表现糟糕后,叙利亚主帅在0-2输给中国队后再次向裁判“开炮”,称裁判表现不好。

凭借队长金敬道的梅开二度,中国队在亚青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战胜叙利亚队,两战两胜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叙利亚主帅发布会上对中国队表示祝贺,谈到输球的原因,他说:“比赛非常艰苦,开场4分钟就丢球,这样对整个球队造成了很大困难。”随后他话锋一转,再次对裁判表示不满,“裁判表现不是特别好,现在就剩下了最后一场比赛,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

叙利亚主帅屡次“炮轰”裁判是有理由的,因为他们已经连续两场有球员吃到红牌。在上一场比赛1-0战胜泰国队后,他称裁判表现太糟糕了,是非常黑暗的裁判。至于连续得红牌,是不是跟球风有关,叙利亚主帅没有正面回答,他仅表示,“每次得红牌的时间比较早,确实造成了很大的困难。”

小组赛打了两场,叙利亚1胜1负,最后一场打沙特可以说生死战,同为西亚球队叙利亚对沙特比较了解,主帅寄望届时能打好,“比赛打成这样只能希望下一场对沙特,希望能打好,争取出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