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2010青啤炫舞激情 > 正文

韩乔生再挺大钞女 CCTV5啦啦队选拔赛6强出炉

2010年10月05日16: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乔生再挺大钞女 CCTV5啦啦队选拔赛6强出炉

全国六强诞生

10月3日,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第四场,即8进6的比赛在上海举行。韩乔生(微博)不惧“封嘴令”,再挺大钞女,不惜与毒舌赵守镇发生冲突。无奈大钞女遭遇“上海劫”,与邝婉贞止步全国6强。

据悉,近日被“封嘴门”困扰的央视名嘴韩乔生再次出现在比赛现场,与知名舞蹈家杨扬、韩国啦啦队教练赵守镇、美国NBA国王队啦啦队队长Carly坐镇评委席。

全国8强宝贝大玩超级模仿秀

10月3日晚18:35CCTV5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8进6的比赛在上海盛大开赛。随着赛程推进,比赛愈加惨烈。本站的比赛主题是经典人物模仿,8名宝贝们被分成四组两两PK。选手们不但要合作模仿角色,还要通过肢体语言演绎经典人物的特点,最能打动评委的4名模仿者将率先晋级全国6强,剩下的选手将通过NBA国王队拉拉队员现场教学,一名选手获得晋级,最后的3名选手由大众评审和专家评审共同投票选出最后一个6强名额,继续角逐“中国第一啦啦宝贝”宝座。

韩乔生再挺大钞女 CCTV5啦啦队选拔赛6强出炉

八强宝贝热舞

经过一周的艰苦训练,8名啦啦宝贝带领观众回到经典人物的故事中,不但重现了怪才导演王家卫重力打造的《花样年华》,领略苏丽珍的犹豫哀伤,“尼罗河花蛇”的埃及艳后克莉奥佩特拉七世的艳重天下,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妩媚妖娆,还有外表硬朗、身手敏捷的007和性感美丽的邦女郎。为全国观众“十一”期间提供了一场视觉饕餮盛宴。

被队友戏称“第二轮舞后”的李春汶终于战胜了沈婷,与罗曼雅、桂园、阿比丹率先晋级全国6强。在第二轮学舞环节中,沈婷被选手直接送入晋级区,徐璐涉险夺得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韩乔生再挺大钞女 不惜与赵守镇冲突

争议名人总是与绯闻、传闻相伴,前段时间因力挺“富二代”X6大钞女郭婷文传闻遭央视“封嘴”,后在成都辟谣“没被领导叫去谈心”的韩乔生再次出现在评委席上。虽刚从意大利回来,还在倒时差的他却十分活跃,此来的目的似乎非常明显,就是力挺富二代郭婷文,说她在与罗曼雅PK《花样年华》中“更有中国女人味”,要力挺她继续角逐“中国第一啦啦宝贝”。

毒舌赵守镇则在一旁提醒说“被韩乔生夸,不见得是件好事。”韩乔生反唇相讥说赵守镇有嫉妒之心。评委杨扬不得不做和事佬,结束争执。郭婷文最终被淘汰。

对郭婷文来说,上海是她的伤心地。上次是换位挑战赛的最后一站,在同一个舞台上,郭婷文被挑落马下,无缘总决赛。但幸运的是,她凭借超高网络人气复活,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NBA啦啦队选拔赛的舞台上,评委杨扬毫不吝惜地夸她每一次都给她不一样的感觉,无论是动还是静,都是那样迷人。此次被淘汰,虽然还可以赴美国NBA赛场担任表演嘉宾,但她失去了继续展示的舞台,也彻底失去了角逐“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的机会。

梦露大战埃及艳后 全国6强诞生

在最后环节,比赛上演玛丽莲•梦露大战埃及艳后。

一边是性感妩媚的玛丽莲•梦露,穿上中国民族舞服装,踩着随机播放音乐的节拍翩翩起舞,一边是埃及艳后大跳Hip-Hop。现场观众掌声雷动,为两个用心的舞者喝彩。显然从小学习民族舞、基本功最扎实的徐璐比街舞出身的小豌豆邝婉贞更理解这段随机音乐,最终以2比1的评委票数,获得最后一个全国6强晋级名额。

接下来,晋级的6人将转战珠海,进行更为激烈的6进5的比赛,全国5强选手将分别获得瑞麒轿车一辆。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第五场珠海站将于10月17日18:30举行,届时CCTV5将现场直播比赛盛况。

背景资料: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青岛啤酒联合举办的大型体育娱乐赛事。旨在选拔中国最优秀的啦啦宝贝到美国的NBA赛场展示中国女孩的青春魅力,冠军将会获得“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的称号。

2010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在上一届的基础上,规模进一步扩大,覆盖全国118个城市500多场海选。09年的赛事非常火爆,选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成为第一支登上NBA舞台的中国啦啦队。青岛啤酒本着“激情成就梦想”的品牌主张,继续实践将体育与娱乐结合的品牌传播理念,让激情和时尚贯穿始终,继续扩大了青岛啤酒啦啦队选拔赛的参与规模,让更多的人参与,释放激情、分享快乐,从而为年轻人成就梦想,也为全球的消费者创造快乐。

据悉,本届比赛的前十强选手不但能够获得前往美国、踏上美国NBA赛场激情演绎的机会,还将有机会签约新丝路,成为“世界小姐”张梓琳的师妹。前五名选手将获得由瑞麒汽车提供的高级轿车,前三强选手将成为知名网游《QQ炫舞》的代言人,其中一名幸运儿将有机会成为国际电影公司鼎力打造的时尚大片女一号,和曾志伟出演对手戏。其中,冠军还将获得累积10万元的现金大奖。

有关人士表示,“如此大规模的选拔活动,必将成为2010年最大的造星运动,也的确是2010年最大的娱乐事件。”该人士继续说道,“有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青岛啤酒的强强联合,青岛啤酒NBA啦啦队选拔赛的影响力已经不单单是一次选秀活动,显然已经成为一场体育、娱乐、品牌传播的盛会。让更多的年轻人一起释放激情、展示才华、获得快乐并成就梦想,这亦是一场关于梦想的盛宴。”

2009年的夏天,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活动历时半年,吸引10万多名有梦想女孩的参与。其中,9场重量级对决的电视转播,影响人群达7亿人次。而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和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0年的青岛啤酒NBA啦啦队选拔赛将强势超越09年的盛况,成为2010年最大的体育时尚盛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