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宿茂臻:全方位备战叙利亚 确保次战万无一失

2010年10月05日11:21大众网-齐鲁晚报胡建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叙利亚很难缠,与这支队伍交锋,我们首先要调整好心态,既不能害怕对手,也不能轻视对手。”10月5日下午,国青队将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叙利亚队,在主帅宿茂臻看来,心态的好坏将成为左右战局的主要因素。

4日下午,国青队进行了备战叙利亚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因为在首战3:1战胜沙特队的比赛中消耗了太多的体能,主帅宿茂臻并没有给主力队员安排太大的训练量。在训练的最后时刻,主帅宿茂臻专门安排了点球训练,以便为比赛进入淘汰赛后做准备。整个训练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首战3:1战胜沙特队后,国青队的表现大受赞扬,就连一向对足球比赛不怎么感冒的《新闻联播》也对这场胜利进行了报道。对于这种现象,国青主帅宿茂臻备受激励,“《新闻联播》能够播出我们的新闻,对我们是一个莫大的鞭策,这对我们来讲是件很光荣的事情。”宿茂臻说,这件事情对整个中国足球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现在我们的政府和媒体都在朝着一个积极的方向帮助中国足球,我觉得每个人都在为中国足球水平的提高贡献自己的力量。”

对即将面对的叙利亚队,宿茂臻已经有了充分的了解,“他们擅长使用352阵型,这支队伍非常团结,而且拼劲十足。要想战胜他们,我们要从身体上、精神上以及技战术上认真准备,以确保做到万无一失。”

(大众网-齐鲁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