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奔波球员只求生存 马丁:望每个人都健康

2010年10月05日14: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康特尼-李被交易到火箭的第一天,他很快就找出了新赛季的季前赛赛程表。在看到奥兰多魔术的时候,李笑了,因为魔术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支球队,而他代表火箭所打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魔术。

由于在火箭和魔术之前李曾在新泽西篮网打了一个完整的赛季,所以在赛前或赛后和昔日队友的聚会,对他来说比在球场上真刀真枪的对抗更有兴趣。“唯一不同的是,我知道他们所有的球员和工作人员。”李说,“我们会看到在比赛前后我们彼此会说话。而在比赛期间,他们只是另外一个对手而已。”

算上当地时间本周二和魔术的比赛,火箭将在六天内打四场比赛,然后将前往中国和新泽西篮网打两场比赛。而在从中国回来做短暂的休息之后,他们还将客场背靠背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和达拉斯小牛。对于这样的长途旅行,火箭球员的第一个目标就是“生存”。

“我希望在10月21日的时候看到我们每个人都是健康的,因为在这个残酷的训练营里我们有很长的旅行以及很多的比赛。”凯文-马丁说,“所以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保持健康。其次我们希望能够在进入赛季之前建立起很好的化学反应,因为我们知道这支球队可以前进。至于其他的每一件事情——进攻、挡拆、掩护、轮换、篮板球,都是后面的事情。”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