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中网温度降至冰点 扬科维奇遭淘汰彭帅出局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应该是中网温度最冷的一天了,倒不是因为天气的缘故,而是因为在昨天,众多男女大牌纷纷在中网落马,爆出了多个冷门。

最让大家觉得可惜的就是中国金花彭帅,她在和意大利好手埃拉尼的较量中,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惨遭逆转,比分为6比1、4比6、1比6。赛后彭帅承认自己在比赛进行了一半的时候,就觉得打不动了,显然刚刚在日本完成双打决赛赶回北京的她体力受到明显影响。

此外3号种子扬科维奇面对18岁的同胞约瓦诺夫斯,苦战2小时4分钟,以6比4、2比6、2比6惨遭对手逆转,无缘16强,

男单比赛中也是冷门频频,5号种子伯蒂奇未能摆脱近来的糟糕状态,在首轮经过三盘苦战后惨遭德国老将贝雷尔淘汰,6号种子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也以2比6、5比7不敌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爆出男单比赛的最大冷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