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两将迟到激怒主帅 布兰科为何不敢封杀?

2010年10月05日10:04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两将迟到激怒主帅 布兰科为何不敢封杀?

本泽马和拉斯迪亚拉惹怒布兰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由于在国家队报到时迟到,皇马两员大将本泽马和拉斯-迪亚拉激怒了法国队主帅布兰科,但由于球队目前面临重重困境,因此布兰科并不打算处罚两人。

根据英国《天空体育》的报道,本泽马和拉斯-迪亚拉在向法国国家队报到时,完全无视布兰科规定的报到时间而迟到。对此布兰科自然是非常愤怒:“我已经将报到时间从11点半推迟到了12点半,但仍然有球员迟到,我想就算把时间推迟到晚上8点半,到时候仍然会有人迟到。”

尽管本泽马和拉斯-迪亚拉两人全都迟到,但由于拉斯-迪亚拉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下半时替补出场,而本泽马则没有得到1分钟的比赛时间,因此布兰科主要将矛头指向了锋线小将:“他根本没有打联赛,所以更应该按时报到。”

乱世用重典,法国球员在南非世界杯的罢训让球队形象跌至谷底,埃弗拉和里贝里等核心球员都被禁赛多场,这次布兰科是否也要惩罚迟到的本泽马和拉斯-迪亚拉?“我们已经有很多球员被禁赛了。”布兰科无奈的表示:“因此现在我们就不要再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其实这也是布兰科的无奈之举,亨利和阿内尔卡退出国家队,里贝里和埃弗拉被法国足协停赛,这让现在的法国队非常依赖本泽马,上一场比赛中,法国队就是依靠本泽马的进球击败了强敌波黑,而那也是布兰科上任以来取得的首场胜利,接下来法国将在主场迎战同组的另一个强敌罗马尼亚,在这个时候布兰科岂敢轻易不让本泽马参赛?(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