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三巨头已做好准备 是时候回击质疑了

2010年10月05日09: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于迈阿密热火和勒布朗-詹姆斯来说,无尽的等待终于结束了。北京时间10月5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热火将在主场美航球馆迎战底特律活塞,并正式拉开季前赛大幕,同时这也是三巨头组建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

“我们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詹姆斯说,“我们将让比赛来说话。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回答媒体每天的大量问题,我们要用比赛来回击之前人们的质疑,现在是时候了。但是当我们走进球场的时候,一切都只和篮球有关。”

当然,和10月26日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常规赛揭幕战相比,和活塞的这场季前赛显得不是那么官方。不过这场比赛的球票已经被炒到250美元,同时吸引了两家电视台的转播。虽然这场比赛给了球迷第一次看三巨头打比赛的机会,但是在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看来,球队提高才最重要。

斯波尔斯特拉说他希望球队的一些年轻球员能打出闪亮的表现,比如德克斯特-皮特曼、肯尼-哈斯布鲁克和帕特里克-贝弗利。“我希望这些年轻球员去享受比赛。”斯波尔斯特拉说,“在我们的主场我们的球迷面前打球,是我们给他们的一种奖励,我希望他们能打出好的表现,我希望他们能按正确的方式打球,这也是这周我们一直在努力建立的东西,他们真的一直非常努力。我认为他们现在只是期待能够出场比赛。”

自从今年夏天组建了三巨头之后,热火就被广泛认为是东部联盟的夺冠大热门,但是他们的球员仍然表示球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斯波尔斯特拉也说在日常的训练当中,他会增加新的战术计划,而且会继续强调要团结在一起。“我们知道这还是一场季前赛比赛。”热火老队长尤杜尼斯-哈斯勒姆说,“我们不可能所有事情都做得很好,我们会做一些错误的事情,这个时候就是暴露错误的时候。”

在季前赛期间热火还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尝试让哈斯勒姆和克里斯-波什同时出场。虽然他们俩都是大前锋,但应该能看到他们并肩作战的时候,而斯波尔斯特拉还说他们还会出现在中锋位置。“你肯定想现在就开始。”哈斯勒姆说,“我想象着某个时候我和波什同时出现在球场上,那一定很有趣。”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