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甜瓜笑詹姆斯语无伦次 开脱好友无视各种批评

2010年10月05日09: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 勒布朗-詹姆斯因为说自己被种族歧视,再次被舆论推到风口浪尖上,他的好友卡梅隆-安东尼最近在接受《丹佛邮报》采访,笑称詹姆斯语无伦次。不过,与此同时,安东尼也劝詹姆斯别太在意别人说的,因为人总有不同观点,不可能每个人都认同你。

“当听到勒布朗(詹姆斯)那么说的时候,我笑了,这也太滑稽了。不过,我还没有类似的经历,我一直试图远离这类的情形。”安东尼说。詹姆斯在之前接受采访的说,种族因素不时会起作用,我也这么认为。詹姆斯之前饱受批评,他认为原因之一就是直接被种族歧视。

“在他当时那种情形下,他选择了热火了,做了他最有利于的决定,这本来无可厚非。人生在世,不可能每个人都认同你,总有人会反对你的决定。所以你不必去理会这些东西太多。”安东尼接着说。詹姆斯在选择热火之后,很多名宿包括迈克尔-乔丹、查尔斯-巴克利、“魔术师”约翰逊都批评詹姆斯。

安东尼在处理媒体批评和态度上,确实很有一套。在之前安东尼陷入交易传言的时候,外边流传很多关于他的交易传闻,包括他想去尼克斯等等消息。但是安东尼本人从来没有亲口表示想去那里,也表示没有要求掘金交易。这让安东尼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矛盾,也不至于被口诛笔伐。

“我认为詹姆斯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对得起球队和广告商给他的每一分钱。不过,如果说到他被批评是因为种族问题,他不同意这个看法。”卡尔也对詹姆斯的情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记者刚开始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卡尔只是笑而不语,并不是转着眼睛,不过,他最后还是对此作出了解答。(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