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突传重大利好 萨内蒂提前复出解后防危机

2010年10月05日09:30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突传重大利好 萨内蒂提前复出解后防危机

萨内蒂复出,国米后防可安枕无忧?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4日晚,国米队长萨内蒂在接受《国米新闻》采访时证实,将在下一场对阵卡利亚里的联赛中重返球场。这个对于联赛两轮不胜的国米来说绝对是重大利好消息,喉舌媒体则表示萨队复出可以解决国米后防的人荒问题。

联赛第三轮客战巴勒莫,队长萨内蒂在比赛中被皮球击中了胃部,尽管他最终坚持踢完比赛,国米也客场全取三分。但赛后萨内蒂仍然感到胸口疼痛、甚至不能畅快呼吸,队医立即将他送到了医院检查。随后队医公布,萨内蒂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才能重返赛场。在战尤文之前,曾有消息称萨内蒂有望复出,不过国家德比中还是没有见到阿根廷人的身影,主场闷平老妇人之后,国米也滑落至积分榜次席的位置。

屋漏偏遭连阴雨,昨日国米官网证实科尔多巴左腿二头肌拉伤,缺席几场比赛尚未确定。目前“岩石”萨莫埃尔已经连续缺席三场比赛、归期未定,西奥也有轻伤在身,刚刚度过魔鬼赛程的国米又要遭遇后防兵荒的窘境。这种危难关头下,萨内蒂在接受《国米新闻网》采访时透露好消息,称自己身体已经完全恢复,并将在10月17日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中重返球场。接下来将是为期两周的国际比赛日,因为伤病没有被招入阿根廷国家队的萨内蒂有足够时间休息以及找回状态。

在萨内蒂缺席的四场比赛中,国米2胜1平1负,看似成绩不错,而且包括欧冠4-0大胜不莱梅。但是最近对阵罗马和尤文的两场联赛却只有一分进账,这才让拉齐奥挤下积分榜头名位置。更重要的是这两场比赛中,国米没有展现三冠王和五连冠的霸气和实力。在输给罗马比赛后,《米兰体育报》慨叹缺少萨内蒂的国米没有了一往无前的气势。如今萨队复出,媒体和球迷都希望这个好消息能够振奋国米将士,迅速找回上赛季的风采。另外,可以胜任中场和边后卫多个位置的萨内蒂复出,可以让齐沃回归中后卫,这样便可解决国米后防兵荒的问题。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