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状元秀愿为阿联做嫁衣 暴扣麦基逗乐祖国球迷

2010年10月05日09: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训练营内迎来一批特殊的球迷群,一群来自中国北京的高中生球迷挥动着五星红旗不留余力为中国球员易建联呐喊加油。有来自祖国球迷的加油,阿联在训练场表现神勇,近日来的状态接连赢得队友沃尔以及主教练桑德斯的肯定。

中国小球迷为阿联每一次触球高声尖叫,或许有球迷助威,阿联神勇无比。易建联在与全队最高球员麦基一次对抗中完胜对手,面对全队最高的球员麦基,阿联一点都没有犹豫,麦基被随后发生的惊呆了,易建联高高跳起,在麦基面前双手灌篮成功!进攻当中,40分钟的内部对抗赛里,阿联弹无虚发,每个中投都能飞入篮筐内。阿联还接到哈德森传球,完成一个暴扣。

“这感觉太棒了,我真的很高兴。”易建联谈到来自中国的球迷时说,队内对抗赛结束后,阿联来到这些球迷身边,为他们签名合影。

阿联在世锦赛惊艳表现后迟迟在训练营内找不到状态,逐渐解决好伤病问题后,阿联在训练营内渐入佳境。“我双脚感觉很好,不会再有问题。”阿联说,“训练营刚开始的时候,我感觉有些疲惫,但是慢慢地一切转好了,过去一周我身体感觉很强壮。”

状元秀沃尔在训练后走到这群中国球迷面前,和球迷们互动;并且力夸阿联的表现。对抗赛里,阿联为黑队得到11分,以出色的表现为黑队维持着领先。沃尔更是肯定阿联可以是球场上的传球对象,“他能跳能突,当对手包夹我时,我可以选择传球给易建联。”

阿联在训练营里的进步引起了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注意,尤其是在这次内部对抗赛上,“我认为他打得非常好,特别是在这两天,他双腿变得更加强壮,投篮选择上更为出色,篮板和进攻上都很灵活,他是一个球队可以依赖的大个子。”在轮换上,桑德斯会给阿联更多机会,甚至可以将布莱切和易建联同时首发,这就是在球场上奇才同时有三个大个子在场。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