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首战仅会短暂出场 阿帅关注小布马丁表现

2010年10月05日08: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火箭官方网站》记者克莱格和弗里德曼透露,姚明的第一场季前赛可能只存在“象征意义”,因为他打的时间会非常短——

由于姚明已经确定在火箭对魔术的季前赛当中登场,所以每个人的眼光都会集中在他的身上。大家想看看他现在的状态如何,特别是想看看他再次面对“魔兽”霍华德能有什么样的表现。不过,姚明在那场比赛中真正登场对抗的时间将会很短,那场比赛的意义可能只是“姚明终于上场了”这么简单。

尽管外界仍将非常看重这个复出后的大个子能做一些什么,但是火箭教练组不会把姚明正式复出看得特别重,他们需要考察的是,经过训练营的苦练以后,全队的防守是否有了提升,特别是布鲁克斯和马丁的防守能否达到阿德尔曼教练的要求。阿帅需要小布和马丁持续稳定的防守表现,因为前者会把他们俩同时放到场上。

火箭教练组看重的第二点是新来者的表现,他们想通过实战检验李的实力,也想知道训练当中表现不错的史密斯是否面对魔术这种强队仍有优秀的发挥。

与姚明的复出相比,火箭可能更关注巴蒂尔的复出。自从上赛季常规赛末段开始,我们就没能再看见巴蒂尔的身影。据说他的膝伤和踝伤已经复原了,火箭希望他重新扮演“防守终结者”的角色。当你谈到“火箭的防守已经提升了”的时候,巴蒂尔是其中最重要的因素,如果他没有状态,火箭重归防守强队就无从谈起。

斯科拉刚刚打完世锦赛不久,他可能会非常疲劳。作为斯科拉的替补,帕特森将得到真正NBA级别比赛的检验,他会获得足够的时间。希尔也许会在中锋的位置出场,据说他的状态已经大幅提升,但是防守霍华德对他来说仍将是艰巨的挑战。鉴于姚明新赛季不会打超过24分钟,而米勒也已经年老,所以希尔新赛季会在中锋位置得到不少的出场时间。

火箭阵容深度很好,这对阿德尔曼教练来说亦喜亦忧,他必须决定哪一位球员在轮转阵容当中获得多少的出场时间。不过第一场季前赛解决不了这个问题,他还需要慢慢考察每个球员。(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