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经典语录 > 正文

宿茂臻:少开会适当放松休息 不限制球员上网

2010年10月05日08: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王晓瑞淄博报道 北京时间10月4日下午,首战获胜的中国国青队开始了重新训练,地点则是淄博体育中心外场。在训练之后,国青队主帅宿茂臻则是接受了采访。在谈到球队目前的近况时,不可避免要面对主场作战的压力,对此宿茂臻认为:“有压力很正常,我们要学会调节。”

宿茂臻表示道:“在主场作战压力很大。现在来看,首战获胜后,小组出线希望很大,球队压力也会有所减轻。但小组出线是必须目标,压力虽然减少了,但是到了8强赛,我们还是会面对出线的压力,因此,有压力很正常,我们要学会面对和调整。”

随后,宿茂臻也说道:“现在的比赛赛场很紧,每隔一天就要打一场比赛。这对于任何球队都是一样的,每个队都会对这个情况有所担心,但也没必要为此太烦恼。”

宿茂臻此后也谈到了减压,对此他表示道:“球队面对压力,会采取一些方法来进行调节。我们争取少给球员们开会,让球员们多与家人联系,在生活上、时间上给他们充分的自由度。在保证正常训练和比赛的前提下,不限制队员们看电视、上网等活动,让他们在生活上适当放松。多给他们一些自己的空间,这样有利于球队的建设。”(王晓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