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希尔愿做内线摇摆人 称仍在学习火箭攻防战术

2010年10月05日07: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火箭熊论坛》报道,对于身高6尺10寸、体重235磅的乔丹-希尔来说,新赛季他有望以路易斯-斯科拉的替补身份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而这位23岁的年轻人还有望在中锋位置获得出场机会。上赛季希尔就曾打过中锋位置,而在今年夏天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当中,火箭还刻意让他该打中锋位置。就希尔本人而已,他说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无论新赛季打哪个位置。

“这无关紧要。”希尔说,“我只是想出场打球。如果球队需要我打中锋位置,那么我会尽我所能,在那个位置上去战斗、拼抢篮板,做我必须做的事情。如果球队需要我打四号位,我也会尽我所能做这个位置需要我做的事情。我只是想出场打球,打得开心,只和打球有关。”

希尔是在今年二月的麦蒂交易中来到火箭的,当时火箭还得到了凯文-马丁贾里德-杰弗里斯。今年夏天希尔一直在休斯敦训练,他希望自己在新赛季能打出更好的比赛,但他也表示火箭的训练营以及整个季前赛计划,还有很多自己需要吸收的东西。

“去年,我在赛季中期交易中来到了火箭,我没有得到我想要的学习火箭进攻和防守战术的机会。”希尔说,“但是对于我来说,现在是一个机会,我必须打起12分精神、多观看、多询问,并掌握一些能帮助我提高我的比赛的东西。”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