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老鹰将无缘东部四强 季后赛首轮恐出局

2010年10月05日07: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老鹰将无缘东部四强 季后赛首轮恐出局

年轻的老鹰不容小视(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亚特兰大老鹰通过几个赛季不懈的努力,终于重返东部联盟强队行列,对于任何一个对手来说,鹰队都是不容小视的。上赛季贾玛尔-克劳福德赢得了联盟最佳第六人的荣誉,而阿尔-霍福德也一举入选全明星,这都是对这支年轻球队的肯定。

与其他强队相比,鹰队休赛期显得过于沉寂,这也遭到了众多专家的批评。之前老鹰曾经希望能引进“大鲨鱼”奥尼尔,但最后奥胖还是选择了夺冠前景更佳的凯尔特人,这也充分反映出了鹰队对大牌自由球员的吸引力不足。

由于鹰队在暑假刚刚开始就炒掉了前任主帅迈克-伍德森,菜鸟教头拉里-德鲁正式挂帅,不过他究竟能拿出怎样的成绩,目前还是个未知数。虽然伍德森没能率领鹰队问鼎东部,但至少连续2个赛季都杀入了东部半决赛。

为了能够挽留乔-约翰逊,老鹰不惜开出了6年1.24亿美元的合同,虽然顺利留住了这位领军人物,但这份合同的虚高报价也为人所诟病,被视为是NBA历史上最被高估的合同之一。

不过老鹰队内的合同问题不仅仅只是约翰逊一人而已,克劳福德表态希望能得到一份千万年薪的续约合同,但遭到了球队的冷遇,他的情绪也许将成为新赛季更衣室的不稳定因素。

虽然有着种种问题,但老鹰的实力并没有削弱,他们依然是东部最好的几支球队之一,只是相对于对手的大部分补强来说,他们并没有多少进步罢了。老鹰的内线厚度是制约他们更进一步的障碍,“诗人”伊顿-托马斯一定程度上能给内线的霍福德和约什-史密斯带来帮助。

另外,尽管拥有联盟最佳第六人,但鹰队的板凳深度却是东部最为薄弱的之一,如果他们要想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那么至少需要再引进一位货真价实的大块头。

当然了,能保留住约翰逊,迈克-毕比,马文-威廉姆斯,约什-史密斯以及霍福德这套主力阵容,就足以让鹰队杀入季后赛。但东部的前三甲肯定将被热火,凯尔特人以及魔术包揽,在与公牛的比拼中,鹰队的实力也已经落于下风,他们有可能以第五名的身份入围季后赛,而最终止步于首轮。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