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沃达斯科连失盘点遭完败 伯蒂奇负资格赛选手

2010年10月04日2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达斯科连失盘点遭完败 伯蒂奇负资格赛选手

沃达斯科连失盘点遭完败(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ATP500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今日继续进行。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在第二盘浪费四个盘点之后以2-6和5-7不敌德国好手科赫尔斯奇雷伯,遗憾无缘第二轮;而赛会5号种子、温网亚军伯蒂奇则在苦战三盘之后以6-4、5-7和4-6惨遭德国资格赛选手贝雷尔逆转,爆冷无缘第二轮。

沃达斯科目前依然保留着争夺年终大师杯资格的希望,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他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上周的泰国赛在首轮比赛中就输给了德国人贝克尔。本次中网他以6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2位的德国好手科赫尔斯奇雷伯,两人过去8次交锋双方各胜4场战成平手。

今日的比赛中,沃达斯科开局后的状态并不是很好,首盘比赛他面对科赫尔斯奇雷伯强势的发球显得毫无办法,没有能够拿到一个破发点,而德国人则在迅速完成两次破发之后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沃达斯科的状态有所提升,两人在前2局中各自保发战成1-1平,西班牙帅哥在第4局率先破发得手取得局分3-1的领先。但是科赫尔斯奇雷伯在第5局迅速取得反破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将局分追到了3-3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沃达斯科在第10局中以40-0拿到三个破发点兼盘点的机会,在科赫尔斯奇雷伯将小分追平之后,沃达斯科浪费了第四个盘点,科赫尔斯奇雷伯成功保发将局分改写为5-5平。第11局科赫尔斯奇雷伯马上惩罚了沃达斯科的浪费机会,德国人成功破发之后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7-5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5分钟。

科赫尔斯奇雷伯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持外卡参赛的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了中华台北选手杨宗桦。

伯蒂奇在温网杀进决赛获得亚军之后状态一直显得不是很好,美网止步首轮,上周的马来西亚赛也止步八强,本周他的世界排名为第7位,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1位的德国资格赛选手贝雷尔,两人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首盘比赛中,伯蒂奇的发挥还算正常,尽管丢掉了1个发球局的,但是他自己在7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但是在进入第二盘比赛之后,伯蒂奇的状态出现明显下滑,本盘前10局两人各自破发1次战成5-5平,贝雷尔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中,伯蒂奇孱弱的二发连续受到对方的抢攻,他本盘的二发得分率只有44%,贝雷尔抓住机会完成两次破发,最终德国人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逆转成功,将伯蒂奇阻挡在了第二轮比赛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20分钟。(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