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期待首场比赛 终于不用和韦德内斗了

2010年10月04日14: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热火在美军空军基地度过了一个星期的训练营,对詹姆斯来说,这一个星期是无比美妙的日子,他在热火有了一个全新的、不错的开始。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詹姆斯表示,在经历了训练营里和队友之间的“内斗”后,他相当期待与活塞的首场季前赛。

詹姆斯来到迈阿密后,他还没什么时间去享受风景,至于那些场外的口水仗,詹姆斯更没有时间去理睬。当记者问詹姆斯对迈阿密这个城市的感觉时,他选择了回避,坚称现在全部注意力在于适应球队方面,而不是欣赏这个城市的风景。

“现在最重要的是熟悉队友,熟悉这个团队和球队战术。让我们持续不断地变得更好。”詹姆斯说道,他的日程安排上几乎都是与球队有关,“我想迈阿密是个美妙的城市,但是这不是我来迈阿密的目的,我来到这里是为了热火,而不是来这里欣赏风景的。”从詹姆斯的谈话里可以听出来,他现在已经全身心地投入到了篮球上。

热火在周一计划让队员进行恢复调整,周二的时候就将与活塞进行首场季前赛。“对我来说,唯一需要调整适应的是家人,至于篮球方面不用担心,我的篮球知识很丰富,调整、适应起来不会有太大的困难。”詹姆斯继续说道。对詹姆斯来说,在篮球场上最大的调整就是如何与韦德波什分配球员,在球队的角色定位,好在他们此前一起在国家队效力过,彼此都熟悉,再经过一周的训练营,在场上的配合也有了一点化学反应。

“每个人都渴望夺冠,我们需要经受一年的考验与磨难,必须每天克服这些困难。”韦德说道。而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对球队目前的氛围很满意,詹姆斯和韦德在训练营里就已经开始了“内斗”。

热火队的氛围让詹姆斯看起来有一点不一样了,韦德曾经是总决赛MVP,热火在他的带领下拿到了一次总冠军,不过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对詹姆斯来说,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如何让热火在明年7月封王。“在作出来到迈阿密的决定前,我就想到了想要付出的努力。我期待着即将开始的一切,”詹姆斯说道,“现在我最期待的是周二的季前赛,我们终于要出征了,而不用再呆在训练营里“内斗”了。”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