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经典语录 > 正文

刘翔调侃2亿存款说法:肯定不止2亿

2010年10月04日11: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调侃2亿存款说法:肯定不止2亿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积极备战

腾讯体育10月3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对于自己有2亿存款的某篇报道,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在今天下午训练完后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这些都是闲言碎语,虽然很无奈,但还是要做到一笑而过。或许是为了 进一步回击这种说法,刘翔还开玩笑地表示,他的存款不止2亿。

对于自己月工资仅有1000多元但却有2亿存款的说法,刘翔在今天下午笑称:“这些说法都是闲言碎语嘛,也没什么好多说的,就是一笑而过了……当然了,我肯定不止(2亿)了。”“不止2 亿?”面对追问,刘翔也哈哈大笑道:“开玩笑、开玩笑而已。”刘翔以这种开玩笑的方式,实际上也是以另一种方式来回击这篇报道。

相比刘翔对于2亿存款进行回击,师傅孙海平就此也表示,这种说法是胡猜,不知道某些人是怎么算出来的,根本就不是事实,此外他对刘翔月工资仅有1000元出头的说法也进行了反驳。“国 家现在对体育那么重视,刘翔又是奥运冠军,如果说刘翔只拿1000多的月工资,这还没达到上海市的最低月工资标准了,这不是很滑稽吗?”孙海平透露,刘翔多年前刚进队时,工资就有 1000多元,而之后随着他在赛场上的成绩越来越好,尤其是拿到奥运冠军以及多次大赛冠军后,刘翔的工资每年都有涨,“我不能说刘翔现在的工资具体数字是多少,但肯定远远高于1000多元这个数字。”

关于刘翔2亿存款和月工资的报道,尽管刘翔和孙海平对此显得无奈略带生气,但他们表示他们不会受到这篇负面新闻所带来的影响,依旧是会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在训练上。不过,据了解,这 篇报道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也惊动了上海市领导。今天,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前往莘庄基地探望刘翔,她跟刘翔以及孙海平表示,希望他们不要受到这种负面新闻的影响。而由于这篇报道正是出 自上海某媒体,因此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上海市政府有关方面肯定会针对这家媒体进行相应的批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