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女单“准一姐”亮相中网 不想排名想看英超

2010年10月04日11:0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10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林德韧)2010年中网女单一号种子沃伊尼亚茨基3日抵达北京。只要在中网赢得一场比赛丹麦人就能成为世界排名第一。不过沃伊尼亚茨基地表示目前不会过多考虑世界排名,但是作为利物浦忠实拥趸的她倒是希望赛前能看一场英超的比赛。

在2日进行的泛太平洋公开赛决赛中,WTA单打世界排名第二的沃伊尼亚茨基力克俄罗斯名将杰缅季耶娃,顺利获得1000分的冠军积分奖励,积分已经逼近目前占据榜首的小威廉姆斯。由于小威因伤缺席中网比赛。20岁的丹麦人只需要在北京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就能够成为当今女子网坛的新“一姐”。

在展望即将到来的比赛时,春风得意的头号种子还是表现出谨慎的态度。“不管参加什么比赛我都希望赢得冠军,这也是我在中网的目标,但是比赛要一场一场打。我真的不太想过多地考虑排名,现在我只是着眼于下一场比赛,”沃伊尼亚茨基在3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喜欢打比赛,也喜欢在场上和不同的对手对决。我期待下一场比赛能够快点到来。”

在新闻发布会上,沃伊尼亚茨基穿着一件印有英超利物浦俱乐部标志的运动衫,这位利物浦球迷表示希望能够收看本轮的英超转播。“我当然希望今晚能看到利物浦的比赛。虽然本赛季他们开局有些慢热,但我还是期待他们能够恢复过来。希望今晚他们能赢得胜利。”

由于首轮比赛轮空,沃伊尼亚茨基将在5日迎来她在本届中网的首场比赛,对手将是中国金花彭帅和意大利选手埃拉尼之间的胜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