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获金花中网首胜 赛后指导小花现幽默语录

2010年10月04日10: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张奔斗报道 本次中网女单的五张正选赛外卡全部给了中国球员,再加上凭借世界排名直接参赛并被列为第9号种子的李娜以及从资格赛中杀出的鲁晶晶,64位的签表中,中国球员占去了7席。

不过,数量虽然上乘,质量可就没谱了,下半区出战的前四位中国球员全部遭遇惨败。好在还有李娜,周日的晚场比赛中,她以6比2和6比0横扫了今年的广网亚军库德里亚塞娃。李娜的下一轮对手,将是俄罗斯二线球员克雷巴诺娃,如获胜将很可能遇到6号种子拉德万斯卡。

李娜赛后坦言,她和教练赛前对本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没想到真打起来会这么轻松。身经百战的李娜,竟然表示这场比赛之前“非常紧张”,她解释说,毕竟美网赛后就一直没有出赛,对于状态和在球场上的掌控能力心中不太有底。

当被问及给后辈提些什么建议时,李娜认真答道:“其实我最大的改变是最近这两年,因为有了自己的团队,计划性和针对性都更强一些。国家队是很多队员一起训练,教练的精力有限,不太可能根据每位队员的不同条件去安排不同的计划。”说完这番话后,吃过“炮轰”亏的李娜不忘半开玩笑地加上一句:“不要瞎写啊,别说我又炮轰国家队。”

女单下半区的五位中国球员只剩下了李娜一人,上半区还有另外两位中国球员参赛。周一,彭帅将对阵埃拉尼,孙胜男则将挑战15号种子皮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