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特恩:詹姆斯言论并非有意 联赛不可能停摆

2010年10月04日09: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最近很忙,因为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很多事需要去解决,但是对他而言,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何时会签订新的劳资谈判,因为现在联盟使用的劳资协议条款将会在2011年6月30日到期。如果联盟和球员工会在此之前不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新的劳资协议的话,NBA将很有可能出现停摆的局面,身为总裁的斯特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坚定地表示,联盟正在和球员工会进一步谈判中,相当有信心签订一份令双方都能满意的劳资协议。

斯特恩说:“我们和球员工会一直在为签订一份新的劳资协议努力着,联盟根本不存在停摆的可能性。最近我们和球员工会谈了很长时间,双方也都比较满意。我会力争给球员们的利益最大化,虽然现在还不好说谈判究竟将会取得什么样的结果,但是双方始终在努力,这很好。”斯特恩今天出席了纽约尼克斯和米兰阿玛尼队在意大利的比赛,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的时候,斯特恩表示:“我们上周刚刚进行了一次谈判,接下来我们还将会继续谈判。我相信一点,那便是我们一定会签下新的劳资协议。”

NBA今年夏天有多支球队前往欧洲打季前赛,甚至包括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当地时间周一,湖人队将会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英国伦敦进行一场季前赛。这背后的“始作俑者”正是斯特恩。除了季前赛之外,明年3月份的时候,新泽西篮网将和多伦多猛龙在英国伦敦打两场常规赛。斯特恩的意图很明显,那便是进一步扩展NBA的海外市场。有了这样一个海外打常规赛的先例之后,会不会在以后的联赛中,每年都会有球队到海外打常规赛呢?斯特恩回答说:“暂时还没有最后定下来。常规赛和季前赛其实分别不大,我们将会在伦敦感受一下常规赛的感觉,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中有更多这样的机会。”

最后,斯特恩谈到了近日勒布朗-詹姆斯有关于种族问题的言论,他说:“到今天为止,并不是所有的美国人都没有歧视黑人的心理。但我认为,大多数人在听到詹姆斯那番话的第一感觉就是他并不是有意说的。”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