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双子星憧憬新赛季 俄克拉荷马稳中求进

2010年10月04日09:28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甄磊报道 如果要在土耳其世锦赛上找一支最成功的俱乐部球队,答案几乎肯定就是雷霆——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联手帮助美国队赢得冠军,科斯蒂奇带着一帮毛头小子杀进四强。不过那都已经成为过去,转眼进入新赛季,雷霆希望这三位先发大将能够延续良好状态,给俄克拉荷马球迷奉献更大惊喜。他们看到了眼前的大好机会,但也不想急于求成。经过世锦赛磨炼之后,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明显更加自信也更加成熟。杜兰特在运球和低位单打方面都有提高,韦斯特布鲁克明确喊出了进入全明星阵容的目标,杜兰特甚至已经称之为“联盟五大控卫之一”。两位年轻核心的进步速度惊人,雷霆主力阵容不仅没有发生巨大变化,而且五大虎将的个人表现应该都比上赛季更加稳定。替补方面,雷霆也有不错的进补。他们找来老投手莫里斯·皮特森和双能卫艾维,增加了板凳厚度。值得一提的是,33岁的皮特森已经成为全队惟一年过三十,而且拥有六年以上NBA经历的球员,他很快就成为一堆年轻人开玩笑的对象。皮特森说:“詹姆斯(哈登)说新赛季将是我在联盟的第20个赛季,他有点取笑我。”玩笑归玩笑,皮特森的到来不仅带来了经验,也让雷霆拥有了一架移动炮台,弥补了球队投手不足的问题。当然,雷霆不仅补充了老将,也引入了一些新鲜血液。爵士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的弟弟伊利亚·米尔萨普目前正在雷霆参加训练营,他身高2米左右,虽然在进攻方面没有太多天赋,但却是个任劳任怨的防守高手,已经获得了主教练布鲁克斯的认可。如果小米尔萨普能够留在雷霆,将与塞福洛沙一起承担更多防守任务。此外,雷霆在选秀大会上挑中的中锋科尔也是个可塑之才,他身高2米11,技术也不错,应该能够在新赛季为雷霆贡献出一份力量。拥有这样一手好牌,难怪有人早就为雷霆喊出了称霸西北赛区的目标,不过无论主帅布鲁克斯还是总经理普莱斯蒂都很低调,只想打好过程,不求结果,希望能够稳中求进。战术方面,布鲁克斯一如既往地强调防守,他从训练营第一天开始就只练防守不练进攻,为的就是让所有球员都重视防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