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改造初显成效 高举进攻大旗老妇人露性感

2010年10月04日09:22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仅仅是一场0比0的平局,但尤文图斯还是给人流下了不少深刻的印象。场上局势并不能完全让人满意,德尔内里的球队还没有回到巅峰。但也正如尤文图斯主帅所言,球队在逐步走上正确的轨道,德尔内里的调教之下,斑马军团正在一步步的成长起来。

一场控球率不足四成的比赛,在国际米兰的主场,德尔内里的球队显得格外小心。此前一直被诟病的防守问题也在针对性十足的防守战术安排之下,变得不再让人揪心。而进攻中,尤文图斯则显示出自己的犀利。

从人员安排来看,马尔基西奥在左路的表现虽然还是给了麦孔一定的可乘之机,但巴西右后卫此前在助攻中的精彩基本没有出现。夸利亚雷拉的首发有些让人意外,周中打满90分钟欧联杯的队长皮耶罗似乎的确更适合只在今天出战30分钟的比赛,夸利亚雷拉除了没能把握好最佳的战机,在防守中的积极投入,也的确符合德尔内里此前,关于中前场加强跑动以保护防线的战术方针。

只是《全体育》对德尔内里的锋线安排稍感不安,前尤文图斯主帅拉涅利的离任,多多少少还是和补锅匠把队长束之高阁有些关系。

在控球明显比不上对手的同时,德尔内里的球队在磨合、整体战术上都不如对手成熟的问题显现出来。毕竟德尔内里上任的时间不长,接手的也并不是一支让人逞心如意的球队。今天虽然也曾在后防线上不得不依靠斯托拉里神勇的时候,但整体来说,只让国际米兰20次射门中的4次打在门框范围内,尤文图斯赛季初的防守问题还是在很大程度上有了改观,给了人们以持续性的信心。

正如德尔内里自己所言:“在曼城和国际米兰的面前,我们抵挡住了对手的攻势”。这一点,对于尤文图斯防线重树信心,显然是相当重要。

在进攻中,德尔内里重用克拉西奇、夸利亚雷拉,也的确是十分符合尤文图斯一直以来永不言弃的精神,两名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得也是极具水准。尤其是塞尔维亚人,在中前场几乎成了国际米兰后卫线的噩梦。尤文图斯全场控球处于劣势,但球队却获得了16次射门机会,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球队比国际米兰更快的进入了角色”,全场8次射中国际米兰门框范围内,也比对手多了一倍,进攻中的效率显然也要高于对手。

让人遗憾的,也许只是尤文图斯目前的的联赛排名。德尔内里自己表示:“球队正在一步步的重新走上正轨”。的确,尤文图斯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和德尔内里全新的、细节化的战术磨合,前桑普多利亚主帅,在今天的意大利德比中虽然只是得到了一场0比0的平局,但在客场逼平国际米兰后,显然值得拥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来塑造一支深深烙有自己印记的球队。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