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叛将梅亚查中指送国米 他非尤文球迷才怪(图)

2010年10月04日06:55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的中指,是无心的玩笑,抑或是故意的“玩笑”?

巴洛特利的中指,是无心的玩笑,抑或是故意的“玩笑”?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德比战,吸引了许多名流名宿前往梅亚查球场看球,而本次意大利德比战多了一名“不速之客”。这就是巴洛特利。在看台上,巴洛特利神情轻松的看球,而且这名前国米小将还用一记中指,向球迷挑衅!

巴洛特利目前正在养伤。他向曼城高层和曼奇尼申请在意大利养伤,也因此有时间来看意大利德比战。在梅亚查的看台上,巴洛特利穿着皮夹客,戴着帽子,不想惹人注意。不过很快,球迷和电视转播镜头都在看台上发现了他。

众所周知,之前的许多场意大利德比,巴洛特利都是关键人物。这名小将之所以成名,就是因为他在对阵尤文的一系列比赛里总能有极其出色的发挥。而他对尤文成名以后,由于这名小将的踢球风格充满侵略性,他成为尤文球迷的公敌,每逢意大利德比,尤文球迷总是整齐划一的用学猩猩叫的方式来对他进行种族主义攻击。

如今,巴洛特利转会离开国米,因此也不再是意大利德比的主角。而今天的比赛也似乎因此缺少了一些“作料”,两队打的和和气气,没有争议也没有进球。此时是否球迷也会怀念巴洛特利呢?至少尤文球迷对他还算客气,有大约8000名球迷随尤文远征米兰,当巴洛特利出现在电视转播镜头里,球迷没有嘘他,这已经算客气了。

不过有巴洛特利的地方就有争议。当一些记者把相机对准巴洛特利时,妖童似乎是在搞怪,向着镜头竖起中指,而且他中指所对的方向是国际米兰频道的摄影记者!要知道,这个频道的观众多是国米球迷。根据《全市场》的介绍,有一些国米球迷对巴洛特利抱以零星的嘘声,对此巴洛特利满不在乎,继续用各种手势进行着自己的搞怪。当然,也有国米球迷还是很怀念他,有个小球迷扔给他一个球,巴洛特利微笑着签名将球交还回去,颇有风度。

球迷为什么嘘巴洛特利呢?主要是几天前,巴洛特利生父巴瓦透露:巴洛特利小时候是尤文球迷:“他跟我一样是尤文球迷,他小时候我们一起踢球,我经常用他的偶像皮耶罗来鼓励他,教他学会尊重他人。”巴洛特利自己也不避嫌,他在米兰城养伤有些日子了,其他国米的比赛从不见他来看,一到打尤文他就兴奋的跑来,而且不在北看台看球。所以死忠球迷有些不满,也就不奇怪了。《全市场》就评论:“巴洛特利似乎有意制造自己真的是尤文球迷的风波,对这种事,他是真不在乎。”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