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宿茂臻为爱将向国安请愿 谭天澄应进一线队

2010年10月04日04:1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谭天澄具备进入国安一队的能力。”赛后,宿茂臻向国安教练组力荐爱将。

谭天澄、张稀哲、马冲冲、雷腾龙是国安优秀的青训产品。谭天澄在国青队内被称为“大力水手”,原因在于他速度快、冲击力强。此前,谭天澄因伤休战一个月,但他火速复出,并在最后时刻重新成为主力前锋。

赛前一天,谭天澄的爸爸从山西驱车近千公里赶到淄博。比赛中,老谭与从武汉赶来的雷腾龙父母及张稀哲的爸爸一同在看台上默默为孩子加油。看到谭天澄首发,老谭很开心。第3分钟,谭天澄利用速度杀入禁区,巧射破网。进球后,他手指老爸所在看台示意,老谭高兴得手舞足蹈。武磊的进球也由其助攻。

赛后,老茂为爱将向国安请愿,“外援前锋占据中超、中甲,严重限制了本土前锋的提高。谭天澄是个例外,我觉得他已达到国安一队水平”。对此,谭天澄说:“我还要向国安的师兄们学习,争取尽快升入一队。”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