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新民晚报:妓女与小贝 你信谁?

2010年10月04日07:19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树大招风。雇佣空军特种兵追踪、疑似戴绿帽丈夫撞车,“万人迷”贝克汉姆那点雾里看花的风流韵事,仿佛出自好莱坞编剧的笔下。小贝怒了,为他的律师团队开出空白签名支票,不惜任何代价挽回声誉。

妓女与球星,你信谁?

空穴来风,未必无因。多少捕风捉影的绯闻,尘埃落定都是言之凿凿的事实。成龙当年那句“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既为自己辩白,也警醒了世人。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贝克汉姆已提出天价赔偿,尼西却仍然叫嚣着要向媒体兜售她与小贝的情事,强硬地表示不怕对簿公堂。她不会蠢到信口雌黄编故事,然后再终其一生来还债吧?

水落石出之前,我们其实无法肯定,谁比谁更值得相信。尽管一个是妓女,一个是球星,但仅凭地位和身份,无法证明谁在说谎。伍兹也好,鲁尼也罢,在丑事败露之前,他们个个光鲜亮丽,而最终让他们“破功”的,都是那些妓女和情人。

同样,钱也未必能证明人的诚信,但有钱能使鬼推磨。贝克汉姆花巨资,究竟是证明清白,还是“买”个清白,这是个问题。我们都不是“贝嫂”,不会只相信她想相信的。 俞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