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胖后来居上望获先发 加内特:新猎物出现了

2010年10月04日0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季前赛即将开打,凯尔特人抓紧时间在训练营里备战。为了激发这帮见惯了世面的老球员的竞争性,主教练里弗斯增加了对抗赛的时间,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而奥尼尔连续两次训练出现在了第一队里,新赛季有望从小奥尼尔那里抢到主力中锋的资格。

“在普通训练中,老球员们显得兴致不高。一旦进行对抗赛,他们就会热火朝天,充满竞争性。”里弗斯说道,“这是一个好现象,我们必须在真正的比赛开始前做好准备。”事实上很快,凯尔特人的季前赛就将开打,当地时间周二,凯尔特人将会对阵76人,之后前往客场挑战新泽西篮网

对于即将到来的对手,加内特显得非常兴奋。“每一天训练,你都在重复和你的队友的对抗,而现在新的猎物出现了,我们战斗的热情又上升了。”加内特说道,“能够和这样的对手打比赛,还能前往客场,再看看不同的城市,考察下年轻球员,一切都非常棒。”

凯尔特人目前状态不错,并且得到了主教练里弗斯的肯定。“能够和球员们重新在体育馆集合,这非常美妙。”里弗斯说道,“我认为所有人都保持着积极的态度,非常专注。一周的时间,我们就有了巨大的进步。当然,他们真正希望的是打比赛,并不喜欢训练。这一点问问艾弗森就明白了。”

尽管所有人都非常乐观,但凯尔特人在训练营还是有比较棘手的问题,比如加内特的状态和球队主力中锋人选。在经过了一个赛季的调整之后,加内特看起来更加健康,更加自信了。“训练营的任务并不轻松。”加内特说道,“但幸运的是,我们所有人都做出了伟大的努力,正在变得更好。在场外,你同样可以发现,我们非常融洽。”

由于主力中锋帕金斯因伤将缺席常规赛上半部分的比赛,因此凯尔特人继续寻找新的主力中锋人选。根据里弗斯的安排,小奥尼尔应该是这个位置上的头号人选,但在最近两次对抗赛中,奥尼尔都出现在了第一队里,让这个先发位置的争夺重生悬念。“我们需要奥尼尔到底能做什么。”里弗斯说道,“他并不介意是否能先发,他只是想帮助球队,只是想赢得胜利。”(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