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质疑让我充满动力 我们还不是冠军

2010年10月04日06: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细雨浇醒了皇马,他们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却出奇的冷静,“6-1的大胜并不意味这我们就是最后的冠军,在这之前我们是如此的糟糕,球队依旧处在建设中,一切还在继续。”

挥手告别黯淡的九月,皇马期待在新的起点有所突破。但谁也没有想到,幸福来的如此“猛烈”。老佛爷赛后面带微笑,并朝着教练席高挑大拇指,他对今天的皇马非常满意。的确,今天的皇马让对手恐惧,犀利的进攻,漂亮的进球,运筹帷幄的气势,使得造访的拉科鲁尼亚悲剧地成了皇马的“刀下亡魂”。而银河战舰“优雅”与“华丽”的背后,所有人都将目光对准了一个人,他就是狂人穆里尼奥。

“那些质疑我和球队的举动不但激励了我,更让我觉得可笑。我有能力在这里工作说明我已经很清楚怎样才算是成功。”穆帅对于之前外界对球队的种种指责依旧忿忿不平,不过葡萄牙人将所有问题都转移到自己身上,目的就是为了让球员能够更好的投入比赛,因为他深知只要球员给予他支持和信任,他会用实际行动让那些“俗人”闭嘴的。

在谈到皇马如今取得的成绩时,穆里尼奥显得底气十足。“我们在8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2平的成绩,这对于一支仍处在磨合期的球队来说实属不易。今天我们也看到了变化,周二和周日的比赛的确不同于周三和周六,这样的安排球员们能够得到更多的休息,看他们今天在场上的表现就知道了。”众所周知,狂人曾对于赛程安排过于密集,表达过强烈的不满。要知道,大胜后的皇马球员仍然不能停下脚步,10月8日和12日他们将迎来国家比赛日,舟车劳顿加上高强度的比赛,穆里尼奥确实有抱怨的理由。

而在一些敏感的话题上,葡萄牙人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今天表现出色的德国中场厄齐尔则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因为赛前曾爆出穆帅怒斥厄齐尔场上漫不经心,但在被问及德国人今天的表现时,穆里尼奥则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今天阿隆索和赫迪拉给鲁本-佩雷斯造成了不小的压力,让对方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在这一点上我们做得很好。90分钟的比赛很艰难,但对于厄齐尔这位21岁的孩子来说能够很好地掌控住比赛,并发挥出了如此高的水平,我想这对他今后的成长很有好处,在伯纳乌他向成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与此同时,球队经理巴尔达诺也对皇马今天的表现大加赞赏。“这支皇马就是我们想要看到的,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精彩的演出,我们展现出了应有的实力和雄心。”赢得大胜让笼罩在伯纳乌上空的阴霾一扫而空,《阿斯报》也在赛后直言:“华丽皇马重新找回进球感觉!”的确,银河战舰不仅赢得了比赛,更赢得了信心,球队依旧会坚持正确的道路并义无反顾地走下去,这样他们就离成功不远了。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