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莎娃不理会噪音质疑:除了比赛都不会去关心

2010年10月04日03:17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2比0艰难战胜皮隆科娃后,浪费了3个赛点的莎拉波娃自称状态还不错。不过在谈及她标志性的吼叫声会影响对手发挥时,莎娃称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并未给予理会。

场内场外的莎拉波娃都是焦点,出入场地都有5名保镖陪伴,这可不是一般12号种子能享受到的待遇。而在莲花球场,莎拉波娃更是吸引了众多球迷到场,这也是开赛后上座率最高的一场比赛。

首盘6比4取胜后,莎拉波娃在第2盘浪费了很多机会,她在3比0领先时被追到了4比4,随后又在5比4领先时浪费了3个赛点。好在随后的抢7比赛中,俄罗斯姑娘以7比5取胜,没让冷门出现。“今天风有些大,这影响了我的发挥。而她没什么压力,尤其第1盘又输了,所以在第2盘打得很放松。而我则出现了一些失误,给了她追分的机会。”莎娃将在第2轮对阵同胞维斯尼娜。

昨天的发布会上,莎娃的表情一直很严肃,而最后在被记者问及“吼叫声”时,莎娃更没了心情。有媒体提问,一些专家刚做了研究,称球员在击球时的吼叫声会明显影响到对手的发挥,莎娃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莎娃默然地回答着,“除了比赛,我都不会去关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