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VS尤文技术统计:蓝黑军占主动 角球盛宴

2010年10月04日05:56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VS尤文技术统计:蓝黑军占主动 角球盛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结束第6轮的比赛,在梅阿查球场,国米0-0战平尤文图斯。

主场作战的国米占据着比赛的主动,全场控球高达62.2%。不过双方射门次数大致相当,国米20次,尤文16次。就进攻威胁性而言,尤文显得毫不逊色,克拉西奇依靠个人能力在右路的突破制造了好几次机会。

与以往追求中路配合不同,国米本场比赛的边路进攻更多,因此造成的角球多达13个,比尤文多出4个。传中次数方面,国米也以32次领先尤文的25次。

虽然比赛中出现了西奥、梅洛推搡争吵的情景,但90分钟下来双方还算克制,主裁判班迪只出示了3张黄牌,其中国米1张,尤文2张。(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