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中网卫冕冠军首轮出局 训练时间少状态难恢复

2010年10月04日03:52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中网正赛开赛第二天,冷门接连爆出。先是赛会4号种子、澳大利亚猛将斯托瑟1比2遭逆转,随后赛会10号种子、赛会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1比2不敌意大利选手文奇,同样首轮出局。

在中网历史上,还没人能卫冕。库兹涅佐娃2006年、2009年两次登顶,是惟一一位两夺中网桂冠的选手。不过面对意大利选手文奇,库兹涅佐娃表现糟糕,分别以3比6、6比2和3比6失利。

赛后,俄罗斯人满脸疲惫地来到新闻发布会厅。“我感冒一直没有好,之前5天都在生病,从周一到周六都躺在床上。”库兹涅佐娃表示,“我来北京3天准备中网,但时间太短了,我很难恢复到比赛状态。其实我的发挥还好,但还需要更多时间来调整状态。”

同样需要调整状态的还有4号种子斯托瑟,法网亚军首盘6比2取胜后,随后以6比7和5比7被拉脱维亚选手塞维斯托娃击败。

昨天,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艰难过关,她以6比4和7比6战胜温网4强皮隆科娃。莎娃表示,第一场比赛都很难打,但她对未来充满信心:“肩伤手术后,我一直在进行恢复调整。这段时间的比赛成绩不像以前那么好,我想还需要五六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

中网正赛第二天,维克梅耶尔、佩特洛娃和杜尔科等名将均顺利过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