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西甲-C罗两球伊瓜因1射两传 皇马6-1力压巴萨

2010年10月04日04: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C罗两球伊瓜因1射两传 皇马6-1反超巴萨

组图:皇马奏响雨中杀曲 张扬C罗领衔六重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西甲第6轮比赛焦点战中,皇马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C罗梅开二度,伊瓜因一射两传,厄齐尔与迪马里亚传射建功,皇马6-1大胜,积分反超巴萨。

两队历史上交锋80次,皇马44胜18平18负占上风,其中主场出战拉科总成绩为惊人的40战33胜5平2负。此战佩佩解禁复出担任中卫,拉莫斯回归右路,中场方面拉斯-迪亚拉回到替补席,厄齐尔出任前腰,锋线上本泽马被撤下,迪马里亚回到首发出现在边路。

第3分钟,厄齐尔右路角球传中,C罗插上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顶中路得手,1-0,这是C罗本赛季第二球,也是运动战第一球。第12分钟,伊瓜因右路拿球横敲,迪马里亚横趟一步后左脚远射,力量不足被门将马努没收。

第23分钟,C罗带球反击直塞,伊瓜因拿球转身外脚背分球到禁区右肋,厄齐尔拿球横带,扣球晃过两名后卫封堵起脚低射,皮球撞左侧立柱入网,2-0,这是厄齐尔加盟皇马后的首个进球。 第30分钟,C罗禁区外大力远射,被马努稳稳没收。第32分钟,马塞洛左侧禁区内背身对球门,将球抄起后倒勾打门,动作相当华丽,但威胁还不算大。

第33分钟,阿隆索后场一脚直塞,伊瓜因左路插上拿球不停顿左脚传中,迪马里亚包抄前点甩头攻门,球速极快钻入球门,3-0,这是阿根廷边锋本赛季联赛第二球、第三个正式比赛进球,场边激动的穆里尼奥走出教练席怒吼。

第36分钟,萨乌尔禁区外一脚远射,毫无威胁。第40分钟,卡瓦略在争顶头球时狠狠与对手中场胡安-罗德里格斯撞在一起,后者痛苦倒地队医进场检查。第44分钟,厄齐尔直塞,伊瓜因右路接球突入禁区右肋横敲被挡出,但他机敏横传C罗,葡萄牙人正对球门抽射打高。补时阶段,C罗又在禁区弧顶远射,被后卫挡出后伊瓜因补射抽飞。半场皇马三球领先。

下半时开场1分钟,拉科差点进球,卡瓦略头球回摆门将失误自己又滑倒在地,拉萨德摆脱压过皇马中卫单刀面对卡西利亚斯,却在射门还是过人上犯难,最后趟球来开角度打门被西班牙国门扑出。

第52分钟,C罗左路带球斜插禁区前横敲,拉莫斯弧顶处巧妙直塞,禁区右肋插上的迪马里亚反越位形成突破,吸引门将后横推门前,伊瓜因轻松推射空门,4-0。

第53分钟,拉萨德禁区右侧争顶头球顶了个吊射,卡西利亚斯挡了一下后稳稳在门线前将球没收。第59分钟,皇马再下一城,马塞洛与C罗撞墙配合并不成功,C罗扣球过人被断,但难得首发的泽卡斯特罗不慎将队友断下的球挡入自家球门,5-0。

C罗继续突破,第61分钟左翼摆脱后被巴勃罗从身后抱摔,阿隆索左路任意球传到后点,伊瓜因禁区右肋凌空打门被挡出。第68分钟,伊瓜因右路分球,C罗弧顶前转身左脚打门,踢得毫无力量被马努没收。

而后C罗错过得分良机,第72分钟,格拉内罗分球,阿隆索禁区前沿送出挑传,C罗反越位禁区右肋摆脱出击的马努,小角度打空门可惜射中近侧边网。拉科第77分钟终于扳回一球,巴拉圭国脚莫雷尔左路突破到底线回敲,客队替补前锋阿德里安禁区左肋趟球过掉卡瓦略底线传中到后门柱,胡安-罗德里格斯头球攻门顶入近角,5-1。

第79分钟,拉莫斯后插上禁区外远射,仍被后卫挡下。第85分钟,阿德里安右路强行突破禁区,马塞洛阻挡犯规,但胡安-罗德里格斯任意球打门被人墙挡下,拉萨德远射又打偏。第88分钟,拉斯-迪亚拉后场横传,阿隆索拿球后迅速大脚转移到右翼,C罗变向扣过埃萨米内切突入禁区,冷静低射破门梅开二度,6-1。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卡瓦略,佩佩,马塞洛;阿隆索,赫迪拉(46'拉斯-迪亚拉);迪马里亚(78'胡安-卡洛斯),厄齐尔(69'格拉内罗),C罗纳尔多;伊瓜因

拉科鲁尼亚(4-2-3-1):马努;巴勃罗,洛波,泽卡斯特罗(67'埃萨米),莫雷尔;托马斯,鲁文-佩雷斯;胡安-罗德里格斯,萨乌尔(51'儒卡),瓜尔达多;拉萨德(63'阿德里安)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