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超-波迪蒙尼斯1-3国民队 董方卓替补难救主

2010年10月04日01:16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2010-2011赛季葡超联赛第7轮,波迪蒙尼斯客场1-3不敌国民队,董方卓在第77分钟替补出场,但难以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波迪蒙尼斯上轮在主场1-0绝杀贝拉马尔队,董方卓在第46分钟替补出场,完成了在葡超的首秀。由于球队赢球,主帅利托斯并没有调整首发阵容,董方卓依然在替补席上待命,伊瓦尼尔多和卡迪联袂锋线。

开场仅1分钟,坎迪亚斯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偏,随后,克劳德梅尔任意球直接攻门,但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主场作战的国民队打的非常积极,波迪蒙尼斯只能通过防守反击寻找进攻的机会。第20分钟,波迪蒙尼斯的佩德罗-席尔瓦犯规被黄牌警告,根蒂尔任意球攻门差之毫厘。第24分钟,国民队进攻打到禁区,幸好尤米塞回防解围。一分钟后,坎迪亚斯边路突破传中,尤米塞门前头球攻门差之毫厘。

波迪蒙尼斯在第31分钟先拔头筹,坎迪亚斯突破传中,尤米塞门前包抄破门,1-0!但仅仅一分钟后,国民队就将比分扳平,克劳德梅尔禁区内爆射将皮球打进左上角,1-1!第36分钟,克劳德梅尔任意球直接打门,险些梅开二度。第40分钟,埃德加-科斯塔传中,路易斯-阿尔贝托禁区边缘劲射打高。第45分钟,埃德加-科斯塔外围远射打的太正,文图拉将球得到。

易边再战,国民队率先换人,米赫利奇替下佩克尼科。随后,卡迪在越位位置上破门,但被裁判吹掉。第51分钟,若奥-保罗和迪法比奥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佩莱梅替下卡迪。第65分钟,安塞尔莫24码外右脚大力低射打偏。第68分钟,埃德加-科斯塔的打门又被文图拉扑出。第70分钟,路易斯-阿尔贝托犯规被黄牌警告,伊瓦尼尔多的打门被没收。第73分钟,阿马洛替下斯科尔尼克。

国民队在第74分钟逆转比分,埃德加-科斯塔打入一记非常漂亮的进球,比分变成了2-1!第77分钟,我国球员董方卓上场将若奥-保罗替下,波迪蒙尼斯变阵三前锋强攻,这也是中国前锋连续两场比赛替补出场。第83分钟,莫雷拉替下索阿雷斯,随后,埃利亚斯禁区内放倒奥兰多-萨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克劳德梅尔罚入点球梅开二度,3-1!第90分钟,路易斯-阿尔贝托还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波迪蒙尼斯客场1-3不敌对手。

波迪蒙尼斯出场阵容:

门将:1-文图拉

后卫:5-里卡多-佩索亚、2-若奥-保罗(18-董方卓77')、4-迪法比奥、19-佩德罗-席尔瓦

中场:8-埃利亚斯、25-索阿雷斯(15-莫雷拉83')、7-尤米塞、22-坎迪亚斯

前锋:9-伊瓦尼尔多、21-卡迪(30-佩莱梅59')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