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种族言论惹马蜂窝 骑士老板成巴克利强援

2010年10月03日23: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尽管联盟里批评勒布朗-詹姆斯决定的大有人在,不过要说的谁最痛恨小皇帝,那非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莫属。近日詹姆斯在做客CNN采访时说道“攻击我的批评与种族问题有关”,而此言论再度引起吉尔伯特的发飙,后者在博客中进行猛烈评击。

“成功或是财富就像是个放大镜。如果你的本性正直善良,它会放大你的优点,而如果你天性是个混蛋,那它只会让你的嘴脸变得更加丑陋。”吉尔伯特在博客中写道。

在今夏休赛期,自从勒布朗-詹姆斯选择逃离克利夫兰加盟热火后,吉尔伯特就将矛头直指昔日球队核心,甚至发表公开信指责他为“可耻的叛徒”,并且在多个场合都出言不逊。与吉尔伯特相得益彰的是大嘴巴克利,后者同样对于詹姆斯的决定和“种族言论”嗤之以鼻,“这就像看一场电影,当你觉得它糟糕到不能再糟糕的时候,他还真的就更糟糕了。”巴克利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